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random

hmmmm
我知道大眼睛的男生是很好看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大眼睛的男生
因为那样看起来会很像女生 -.-
我喜欢~眼睛有点小,可是酷酷的男生 =D
…………干吗突然间讲这个?!=.=


and you know what???
化妆品的确是女人的恩物
它可以让女人变得美丽,更有自信?
可是另一方面,卸了妆后的女人却让人不敢恭维

虚伪的外表太华丽,使真实的自己变得面目可憎

自从接触了化妆品和color lens后
我都没什么自拍完全素颜的自己
可喜?可悲?


就这么一个我

没办法接受
真正的自己

算什么?=.=

可是

又怎样?!

管你们怎么说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XP

是我啦,是我!B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