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anything, only HALF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填满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叮当的《一半》,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很喜欢
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
整首歌纯钢琴伴奏,更有味道,更突现孤单的滋味
未来的日子,可能就要像MV里的女主角一样过了
就很安分的,呆在房间里,看戏听歌……
你觉得我做不到?一路以来我在这里都是这样过的……
很难得我又在听华语歌,因为最近很韩流,比较想听韩国歌~
华文歌听了很多年,有点sienz了……
英文歌也是,lol~

那一天我终于看完了义海豪情
是啦我知道很慢可是又怎样z
只是想说,
没有抱没有kiss的爱情也可以很美很sweet~

还有一点点的废话,刚才用美图秀秀玩了一下
我out?好啦我承认 -.-
可使我本来就没有EDIT图片的习惯,可能以后会玩一点吧……
你说,科技是多么的恐怖
edit过后根本就不是本人 -.-
我是说,那些用美图用过头的人……lol

算啦,toodles~~


如果你可以,我才不会管你……问题是,你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