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dont la...

啊啊啊啊!好像要伤风了……鼻子很痒!
时不时又肚子痛……#%&#%$&

昨天去jusco补货+mom mom, 好像花了不少钱……


owh owhh, 这舞狮嘛,是礼拜我回来的时候在subang看到的
b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活动
也不知道这舞狮的到底在做什么=.=
懂我的意思吗?

烂。

 他们一直会搞gay的,可是我没拍到……


 这个叻,我蛮喜欢吃的~可是不知道哪里有卖?我从沙巴带来的,Lol。

 终于!我有了watson card...以后会常常光顾的 XD

 hmmm, 忘记rotate了……big apple memeber card?? 几yeng一下……我apply爽的,我都不常去big apple 的……

 woo! 我从家里带来的小东西~前年还是大前年在mini toon买东西时送的~反正放在家也是生尘,就带来了~ 我在这里很孤单啊 T___________T


在床上角 lol.


今天元宵,大家元宵节快乐阿~
我勒,就无法跟家里人吃饭了~
第一个在外面过的元宵~~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