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nameless X)

有些人一直在渴望别人了解自己
却一直把自己藏起来,埋到心底
然后,别人一说他/她什么的时候
就一直为自己辩护,说自己才不是那样子
说:“你懂什么?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自己不愿放开,却一直埋怨身边的人不了解自己

这样,算什么?

难道就是身边的人的错吗?你没有错吗?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以自我为中心
固步自封
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是自己失败
可是!失败是可以改变的事实
为什么不试着去改变,只会一贯的怨天怨地?
知道自己不行,就应该更努力
人生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却偏偏沉溺在自己的失败之中……

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对,我自己也算是这么一种人吧?
怨天怨地的习惯,我都减少了
面对生活的所有改变,我都已经麻木了
还有什么更可怕的?我都已经在这现实的世界活了19年了lol

面子书上总是有一大堆的文章,什么人生格言,妈妈没告诉你的事
这些都还好,可是有一些我觉得……=X
那些“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定会做的事,超准!”
拜托啦,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啦好不好
只是其中一个人生阶段,能不准吗?

在看这篇文章的人们,你想对号入座我是绝对没有反对的意思
你知道,有意识到自己是这样的人
恭喜你!因为你还是有的救的!
那些看了还浑然不觉的…………
朋友,是时候醒醒了,还要等闹钟响吗?

面对任何难题,请不要放弃~
你除了你自己,还有你周围默默关心你的家人,朋友

你绝对不是独自一人 =)

==============================================================

talk so soooo much cock, beh tahan z
today is the COMBO DAY....
japanese class, for 4 hours CONTINUOUS.....
worst! never got class like this before....
same subject OMG can you imagine the BOREDOM there?!!

the time nearly 2pm!!
tell you something!! i'm the first one rush out from the class LOL

aikss nothing special today.. just, the result out aldy -.-
what can i say??
it's not bad actually but i'm not satisfied, seriously.
didn't did well at assignments and mid term test ba ISHHH super regret!!!
this sem just 3 subs... can i get all A???

WAAAA DAY DREAMIN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