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时代不同啦~

唉,我想说……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昨晚我看到我弟弟在fb跟他的一位女生朋友chatting...
内容嘛,当然是经过同意才看的(他敢不给我看?!)
不知要讲我的弟弟单纯啊,还是那位女生成熟?
讲什么脏话=.=
但是小学生还是有一样东西没有变,就是……
整天讲某某同学喜欢某某同学 =.=
哈!讲什么情情爱爱啦~
我明白我在我姐姐眼中是多么的小孩子……
就如我弟弟在我眼中一样……

什么pps,偶像剧,facebook,touch screen手提电话……
呸!以前哪来的这些东西?!
年纪小小就拿着ipad duk来duk去……
怎样?我就是妒忌!哈哈哈!

ahhh我今天没有拍到照……终于等到穿新衣了说 T___T
我是几时才可以换我的profile picture a?!



…………………………ok, 我承认我还是很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