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SUCKER!!! ><#

i never see a boy suck like this before!!!
what have u did to the girl?
you just know how to hurt her!!! ><#
seem like none my business but... bu shuang la ish!!!!
you drop off all the faces of BOYS!!!


看不起你啊!有没有搞错……
你说你给不了她幸福……
你根本什么都没做过好不好?
避而不见就能解决办法哦?几聪明一下!!
没有脑的!废材!!
不管你高不高兴我还是骂他的咯!
难道到了这个时候你还要维护他吗?不值得的!


看,我就讲爱是盲目的啦……
戴爱玲有一首歌,叫“对的人”,它的副歌是:

爱要耐性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我很喜欢这句咯……唉
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今天就很鬼闷咯在学校…但过了明天就是新年放假了!
有点点的期待咯……哈哈
但是钱还是不够用啦…………T.T
我会看着用的啦……但愿, keke


我姐明天要逼我涂pink色的指甲油……
涂是可以……可是为什么一定要pink的?!
都讲了不要pink的咯……zzz


我亲爱的电脑……你几时回来啊?
我好想你~~xD

8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这个部落个是你全部部落个里面。。。
最有意义和最有意思的一个。。。
哈哈。。。懂的啦。。。keke

shien? sienzz?? said...

有没有哦?哈哈……
可惜那个人看不到啦~
不过给他到就惨咯 XD

LeoLoveSinging said...

给他看到最好。。。。
让他惭愧??哈哈。。。

shien? sienzz?? said...

他会惭愧的meh?
我不信咯……
XD

LeoLoveSinging said...

我不认识他咯。。。哈哈。。。^^

shien? sienzz?? said...

……你讲话啊?xD

LeoLoveSinging said...

不是。。。我讲华语。。。^^

shien? sienzz?? said...

...f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