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初四…

今天八点多又起身了……被逼的 T.T
因为要去工厂看舞狮……每年都是酱,还一模一样!
算咯看就看嘛……
不到一个钟就完了,应该啦
然后就去city mall 走走……很多店没有开门
走走看看……又讲午餐时间咯……
去Hana 吃午餐……wee sushi 好好吃 xD
很饱……大概是这星期最饱的一次了
然后回家……大概1 点多到咯
就很无聊的到了 2 点多……
跟hkl sms 然后我讲去 1 B 吧就去了……
3 点多到那边……几多人一下。hkw 也有去哦,哈哈
她又好 park 不 park,park 到那种不知什么地方……
遇到大姨咯,拿到红包哇咔咔
然后就去买手表……这是我们的目的 xD
选了几久一下……最久是 hkl 咯……慢到生!
不知做么就去吃 donut... 哇很久没有吃了
但衰到贪心……我跟HKL 一人3 个,HKW 不要哇~~
结果是…………


好饱哦!!


然后逛下逛下又去买东西了……
一直在那边“你看!美不美?”
3 个都买了戒指,都不同款啦!
又选了很久一下……
我突然又想去做名字手链喔……
但是某某人又带我走冤枉路……算了下次再做
没有时间了吧……晚上要出去吃饭……
晚餐很慢很慢……差点就要睡进去了……zzz
懒惰讲……




我想看海角七号……但又不是很想
我姐姐讲不好看的哇,不知在讲什么
讲台语的……不用进我喜欢台语 xD
但我姐姐讲她帮我download... 我看快好了吧……
zhadao 咯我打算在戏院大哭一场地说……
watever la...
aiya pening again....

8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say no money still buy watch, buy ring... haiz... reli no money o u 0.o

shien? sienzz?? said...

ya lo ya lo...
no money liao o....

LeoLoveSinging said...

nxt time out also many money d lar... cheat d la u.. 0.o

shien? sienzz?? said...

cheh... u also la = =

LeoLoveSinging said...

same same lor

shien? sienzz?? said...

talking lik macam tiada...

LeoLoveSinging said...

BLEEEKKK

shien? sienzz?? said...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