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o.O??

……我真的不明白海角七号在讲什么……
有这么好看?到底在讲什么啊……


今天呢……
下午无端端HKL & HKW 来我家打 rummy...
才玩了1 个钟酱哦……哈哈
因为姐要去看戏吧……
好彩我在最后一 round 的时候赢了一点,哈哈
然后就和 hkl & my sis 去1 B 看赤壁2。。。
不错看啦~~13 岁禁……关我什么事……xD


回家,晚上要去阿强舅舅那边吃饭……
无聊无聊又回到家看戏咯……
真得很无聊哦……


好想喝酒……
想试试醉的感觉……
我到底在郁闷什么啊……

4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WEEE~~~~ hi... ur day r nice lo

Eason said...

haha i know wat u r fan about liao haha must be thinking of 1 pplm le....... wakakakaka

shien? sienzz?? said...

nice... hw can nt nice...zzz

shien? sienzz?? said...

lol...
wat mean o u...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