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I'm still ALIVE!! 27/10/2012

Bringing Big Bang to your galaxy!
27 October 2012 is the Big Bang Day for Malaysia!! woohooo!!
waiting for months and finally it came! and finished... T.T sad

i late 99 today.... 辛苦两位排队了!:D



我去到会场不久就开始下雨……为啥啊 T.T



在雨中等待的心情~
哦哦,等待期间也听到他们彩排哦!开心开心!哈哈哈



每个gate都塞得满满的人啊…………



到底要等多久才能进去啊啊啊啊 T.T



终于进到去了!
进去了才发现我们的位置是很靠近舞台的!开心到到到到!
当然也全靠她们早来排队啦,哈哈哈
觉得后面才到的VIP们好可怜,看啥啊……



进场进场!这是我们的后方 :D
能坐的那边就是RM98票的啦~那么远不懂他们看啥啊…………



宝妤买了皇冠,天啊八十多块耶!
早知道就上网买啦~
不过那样摇晃起来真的蛮美的 :D




当时的天空是紫色的,又想起了purple day的事情,可是灯光让颜色看起来不太紫啊 -.-




天色慢慢暗下来了,我们也在一首又一首的Big Bang金曲中等待他们出场,呵呵
不过是也喊不是也喊的事情,让我觉得很闲  .______.


忘了说!
辛苦后援会的VIP们了!让我们拿到免费的LED灯,还有其他道具之类的
雨中也很辛勤地劳动着,辛苦辛苦了!:)



后方的情形……哈哈
其实我们本来没有那么靠近前面的
但那些人太high了一直闪去中间之类的,所以我们就变得很前,就到RM188的栏杆了 :D




啊啊啊。灯光太强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拍到什么的,就纯粹拍几张过过瘾吧~



开始了!
我忘了开幕曲是什么了,反正开场不久就听到了tonight! woohooo!!



这张……也搞不清楚是在唱哪一首,哈哈哈
有唱knock out and high high! weee~~



对,那些白影就是big bang....
手机拍不到,我眼睛看到就好,哈哈哈
姑奶奶我还特地带望远镜来看的说!哈哈哈
他们真的好帅好可爱啊!!


一片蓝海,当然就是blue le~
I'm singing my blue~~



后面的情况,哈哈哈
不错啦,勉强算是蓝海啦
不过日本韩国那边的蓝海什么的是蓝到完还很整齐的咯~
而且,fantastic baby的红海失败了 :(



我就真的觉得为什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感觉就是好快好快!
期待了几个月,然后现在已经结束了
突然就空虚了……



满地的雨衣还有垃圾,很够力那种
我一看到地上的垃圾就一直想到event真的很难做……为什么是想这个 ==



Dang Wangi LRT 望过去的景色
刚才我差点就要露宿街头了,天啊
就,LRT关了,我忘了最近说什么维修的,只开到11点,妈的
本来打算坐taxi, 但那边的taxi好拽,又或者是他们想等到十二点过后才载,zz
就算很幸运的截到车了,竟要被kuang!
那时还没到12点,那司机竟然要RM50
siao.
幸好有救星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Big Bang Alive Tour Malaysia已画上句点了
蛮屌的,但后果是我的脚步不是我的 T.T
Next, 2NE1!!
可是买票日期过了……不过以后一定有人卖的啦,哈哈
看以后怎样把~


一个字



帅。


오늘이 실패하여따하여 힘을 버리지 마세요 아름다운 내일이 잊잖아요. 不要为了今天的失败而沮丧 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