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with every step together, we just keep on getting better 


最近适逢雨季的来临,让我好有淋雨的冲动
唯一记得最愉快也淋得最惨的一次,就是09年的运动会,哈哈哈
下大雨,然后还没穿鞋的脚被“埋”进土里,真是冷的我嘴唇发紫啊!
可是!真的很爽 :D
那次过后都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淋雨了
不是书包什么的,就是人太多玩不起来 ==

如果可以,真想淋淋雨呐~


话说最近好像不管什么事都与我有关啊 ==
今天终于上了event的tutorial.... 
Mr Goh 感觉真的很像我五年级的班导,蔡老师啊……
可是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是他们不管讲到什么好像都会往我这里看啊!
都是那些喝酒啊clubbing啊kaki的事情…………

为什么!!我真的没有啊!!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形象和酒有那么密切的关系了…………



남의 생활과 비교하지 말고 제 자신의생활을 즐겨라. 不要跟别人比较生活,而是要享受自己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