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突然之旅 04/10/2012

这种上课方式真的闷到没有人有的
没有任何生气可言,惨惨惨…………



很可怜~
这堂课已经两个星期没上了,其实应该说没上过
但下个星期就会正常了……妈的

这是event management....
不过我真的好讨厌research 啊…………
写个作文都要我的命了,还要写像书一样的东西……
感觉就是很麻烦……很不想做………………
发个牢骚不行吗?:(




然后这位小姐说去唱k。。。
其实我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因为以往去唱她都唱很少 O.O
她长针眼所以不愿露相,哈哈哈



本来说去neway唱的所以到了时代
这店新开张,买一送一,就试下了
那个……糖水有点多 .______.



因为neway贵所以我们转场到low yat red box, 一个人RM11.60 4 hours
一个人两杯水,要吃的加六块~
下次我们来这里算了,便宜歌多大房,哈哈哈


KL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也许还有很多,可是我没有交通真是个难题…………
不会驾车就是将的咯。
要人家载就是讲的咯。


再下bukit bintang我真的要吐了。


うまくいかない時、そんな時はさ、神様がくれた休暇だと思って無理して走らない。焦らない。頑張らない。什么都不顺利的时候,就当是神赐给自己的假期,不用勉强自己往前跑、焦急或者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