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结婚……那件事

那天老师在班上问道,希望自己的婚礼是怎样的呢?
简单?奢侈?海边?崖上?传统?刺激?童话?……

说真的,我自己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男朋友都还没找到,还说什么婚礼 T.T
昨天看见朋友当她朋友的伴娘,突然发现身旁的朋友都开始步入婚姻了
不过,当朋友的伴娘,又或者是出席朋友的婚礼,暂时还是很遥远的事吧……



不知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伴娘团这件事,我觉得我不会有吧~人缘的问题 :P
可是姐妹们,闺蜜们(们?),我可以当你们的伴娘吗?
那种感觉就是,看见你们幸福我就会很快乐 :)




那个人,如果你不想错过我的花样年华的话,就请你不要让我等那么久吧! 


等待中。


 We cannot do great things on this Earth, only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可我们可以带着伟大的爱做一些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