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crazy farewell

it was.. too sudden =.=
so last night my post ended so cincai, zz
since last night was the really LAST night of ah sia....
........... we went to Genting, yea in the midnight, again~
well, this time, i admit... it was my idea, hahaha!!

很大雾,真的很大雾!
上这么多次,从来没有这次大雾
还吹大风,下雨……




风吹啊吹,吹啊吹……
吹得我整个人是不行了 T.T
感觉好呼吸困难,lol




在escalator拍了那么多张,能用的好像就这个也,zz




啊啊,那手……好灵异事件的感觉哦,哈哈哈





我的头发………………



至少,这里我的头发看起来是有颜色,而且好像染得很均匀的……T.T




养鱼养鱼养鱼。



啊啊,的确是很眼睡啊
我昨天出去了一天,走啊走啊,累死了
这条友做工,阿霞也是出去扫货来,哈哈哈



拜拜……
你们一定要过的好好的哦,lol.


今天上课是闷到很多很多的点
啊啊啊啊啊
haiz.........................................................


其实我们course有15个人可以顺利上advance
结果,就只剩下6个,6个耶!!可怜到………………


而且,我觉得我现在是超级营养不良
牙齿又要开始痛了,唉……


Life is a long journey. Don\'t waste your time waiting for people who are not willing to walk with you. 生活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去等待那些不愿与你携手同行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