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自己走的路

才回来没多久,不知为什么觉得有好多事情哦
而且,仿佛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班上的人少了,少了好多好多
很多熟悉的声音和身影不见了,不习惯


我想我是可以试着去做,
可是至少你不是在我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把我的名字什么的交上去
这样我真的接收不到咯,haiz


不习惯,没有你们。


一个人的感觉越来越浓
也许我真的要长大了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有谁真的想?
虽然偶尔想后退,但我还是会继续走
走着走着,路就会变好了,对吧?


长大是什么呢?
是把很多想说的话深埋在心里?
是对讨厌的人强颜欢笑?
是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要更坚强更勇敢?

勇敢这方面,我想我有待大大力地加强
watch me!!

我会学者一个人。
不过。



还是需要你们啊。


 Life doesn't get easier, you just get stronger.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