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遥远的你

hahaha, so funny looking our conversation end like this recently


这几天生病,喉咙痛咳嗽伤风的,害得我好惨好惨
不过以这几年的生病记录来看,我生病通常都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应该……就快好了吧?!睡得超猛的……


反正,这几天的上课内容,还有功课的部分
让我觉得advance的生活真的很繁重
6个人的班,还是有一个人说可能不会读下去 T.T

就刚才,刚和一个人说起上课的事情
我只想说
虽然生活是自己的,未来也是自己的
但身旁总须有个伴,有把声音
知道自己并非孤身作战,再难也可以拼下去
因为,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钱啊时间啊什么的,让它们去死啦!

对!钱是很重要
我也知道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那笔钱我还是要出的
可是你忘了,过程也很重要
也许我这样说你会觉得我不务实
但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会比你活得好一点
也许就那么好一点,可是就是比你好
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我相信一定会有回报的

呵,幼稚?
我就是幼稚!
当初才会看上你


算了算了。


在远方默默关心我的人,我感受到的
我这种幼稚的行为思想,不懂什么时候才会殆尽
在我更成熟之前,请原谅,迁就这不完美的我吧 :) 



The more we love our friends, the less we flatter. 对朋友爱的越深,奉承的就越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