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you sucks.

finally another school day and i think i'm having the worst look of this sem.

爱面子with two babes. 


busy playing her new phone while the food was serving. 
ngam buy then lag le... samsung, tsk tsk tsk. 


why i said i have the worst look of this sem.
我的眼睛今天超肿的!昨晚睡前我就预测到了
这照片是刚刚拍得所以还好,早上去到上课的时候个个问我“你的眼睛怎么了”……
你可以看到我的双眼皮是很明显的
虽然我的双眼皮平时就可以看得到可是也没有去到那么高的!


昨晚难得12点多就睡着了,哪里懂突然间1点多起床……我以为早上了呢 T.T
电话又一直响阿向的……
然后我又做了一些有关清朝的梦……是怎样的都忘了 ==

恐怕这一星期其实不能出去玩了……
下个星期有个assignment要交然后我们动也没动,哈哈……


所以说,人都是要靠自己的。
加油吧。

때로는 알면서 모르는 척하고 있어야 할 때도 있다.有时候明明知道也要装作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