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台北番外篇

很有趣的车站,若要过去对面的话就的要经过轨道
从火车前走过,like a boss!! 
you'll never try this at Malaysia and most of the place i think, hehe

沿途走去轨道就在旁边,虽然没看见火车经过但我想是还是在用的吧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在轨道上拍照什么的……

看到这个就很想唱“路边一棵~榕树下~~
老板来碗米粉汤吧~~”

番仔坑……
真是很喜欢这名字啊!在Malaysia弄一个~不过要超大型的才埋得完啊,哈哈!


“走味的咖啡”……店名就是要搞怪! :D


其实十分这里呢,是出名天灯的~
很多人放,虽然我是很想放个来玩啦,不过这样很破坏大自然耶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掉下来的灯,有些还掉在河里……


我们走了很久才到这里啊……不过也是值啦,真的很美 :)

下到观景台那里想要拍照,拍着拍着就下起倾盆大雨!
吹风又漏水!我们都快疯了……

上次有说过吗?我们坐了一个早上的巴士终于来到清境农场,竟然下雨……
加上清境是highland, 所以……很冷啊!姑奶奶我穿短裤啊!
不管丑不丑,就把雨衣穿上了……

湿湿的咩咩们~
喂它们吃一吃就会一直追着你,有时还会踩到你的脚……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那么凄凉的咩咩声,lol

在等巴士的时候,突然间很多咩咩跑出来!我们就傻眼了 O.O
到底是赶羊啊还是什么呢?整条马路都是它们的了 -.-

搞笑咯,这班咩咩一边走一边大便……
走后必留下痕迹吗?…………



从台中回台北最快的方法是高铁了吧?
我想它是真的很快,窗外的风景飞得很快……lol
然后呢,高铁车站整个很像飞机场耶



hmm.. 我喜欢阿宗面线!
那味道……就让我很想念 :3
西门町~


阿毛?我姐的男朋友一看到狗就会走去玩…… -.-


阿毛阿毛~抱歉这里不是卖狗肉的哦~
西门町好像有几间……


花海农场,臭屁的脸,哈哈!
因为她们一直叫我摆pose 啊……


有人在这里排婚纱照呢~~ 


过后又跑去西门町吃晚餐,猪扒饭
这是日式餐厅,饭、饮料还有汤都可以refill噢~self service :3
吃得很饱~



一个saloon开那么大干嘛?



在台北车站地下街的夹娃娃机 -.- 
那么样衰,是为什么会红啊?



鼎泰丰的锅贴还有……那啥?
反正我记得那天吃了很多虾……
小笼包,炒饭,还有不知什么东西……



五分埔。很大叻……走到我要傻了却找不到真的心水的衣服 T.T
也不是说真的很便宜……可能我们没有杀价吧 -.- 


其实五分埔是很多巷子组成的,走路的地方很窄
可是一直有motor经过,很烦!要一直避开他们……
这是姐姐不小心拍到这么样衰的……lol

叭噗!
其实我想说……很小scoop.....



Hello Kitty 餐厅。其实挺好找的。
我们也不是说真的去吃东西,纯粹去爽 :D
食物是还好啦,不过正餐可以选择的很少,然后服务很烂!
姐姐一直跟我说为什么服务员都不可爱的……lol


五角船板。妈妈说要来的~
很难不去注意到它,实在独特的外形
然后他们又叫我摆pose........


我都忘记这些菜叫什么名了,不过都很好吃哦 :D


厕所,巨大的门 O.O
其实我在餐厅的进口大门被玩了一下……
明明是auto门,可是我站到前面了都不会开,我还以为要自己推的呢
可是又推不了,我就烦恼到底是怎样啊?!
想要敲门的时候……你丫的门开了然后里面的人看着我……



其实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真的很闲,台北能去的我们几乎都去了
所以……到美丽华去看看 -.-
然后……玩玩……
在旅游的时候完这些,没试过吧?因为一定觉得很浪费金钱跟时间
不过我们那时两个都很多,就,这样了 :D
当作做一下当地人吧,哈哈


美丽华摩天轮……没有坐,不想坐,lol




新光三越,他们的shopping mall
其实是日本公司吧 i think. 是的。
你去过哪一个shopping mall 是有这么多层的?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希望下次来个环岛之旅,backpacker! 
想去垦丁看看啊(据说有很多靓仔),waakakakaka. 

next destination??

人生は己を探す旅である。 人生就是寻找自我的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