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video day

今天无聊,在youtube看了很多video
有唱歌的,有比赛,日本地震,南京大屠杀…… bla bla bla
现在来说说地震吧。

据说躲到桌子下不是解救的好方法噢~
这是当中国和日本地震过后我看到的图,救命金三角
就是躲在有点高的物体旁边,东西掉下来的时候就会挡着,不会受伤
可是今天我突然的想到,如果天花板啊什么的先掉下来怎么办?

发生的那一刻真是你想躲也躲不及
救得了自己又救不了身边的人,自己死去或眼睁睁看着别人死去
所以说,做好防范措施和基本知识很重要!
这里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天灾,但不保证以后也不会有
未雨绸缪,知道多一点总是好的~ :D


话说……我终于解决了一个恶梦 T.T
真的是恶梦!应该是前几天做过的梦,猫妖啊!
妈的搞得我一起来整个人就很什么……
今天继续做那个梦,最后好像是圆满解决了……
好吧,你不必懂我在说什么,哈哈!

 Life is tiring.If you are not tired now, you will get more tired later. 人生总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