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成长的代价?

啊啊啊啊,这牙折磨得我快不成人形了……却拿它没办法!你奶奶的……
其实之前已经通过一次了,不过上次是右边,现在是左边……z
肿,痛,啥都吃不了啊……haiz

通过介绍,自己一个人去GK看牙医……
我想我是痛得无所谓了才会跑过去的吧……huhu.......



三包药……antibiotic什么的最烦了,还要是两包
我其实只想去拿止痛还有消肿的药的啊……该死的智慧牙 T.T
去看医生就注定被砍,无拉拉洗了牙 lol 还照了 X-ray....
何必生这该死的牙呢?没有它我还是活得好好的……T.T
我记得上次我也是痛了几天……所以我还要痛多几天?有药应该好一点吧
不行啊!我拜一要吃烤肉的啊!!


………………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学会真正的微笑,看见生活的美
有黑,就会有白。黑夜过后也必有光曙的到来。
可惜,你只愿呆在黑暗之下,不敢接受也不敢相信你可以拥有的美
你只看到你自己的影子,却忘了在影子的前面还有一个你
那个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散发出光芒,有无限可能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抬起头,看看真正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展开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
我们都在等待,一直在等
从来没有人放弃你,是你,从一开始就放弃向我们接近,把我们推开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不要害怕嘲笑,其实那会让你更坚强
当一切都走过后,你会发现原来你以为的世界末日不过是成长的一部分
改变吧!
痛了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觉悟了,就永远都不迟。

但愿有一天,但愿很快地有一天,
你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并活得比我们任何人都漂亮。


 たとえそれがどんなに残酷なものであろうと、真実ならば、人はそれを受け入れ、そこから先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るんです。不管有多么残酷,但如果是事实,人就能接受而后继续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