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心情篇~

还有大概一个小时多就要test了,我还很淡定的在这里blog
昨天很努力地拿起了notes, 但到了chapter 2 还没完就垮了,z
人嘛~每到一个时期就会走低潮路线的啦~~


最近blog有点空,上来不是放张照片就是发花痴
就现在打算写写抒情的~虽然我觉得写写下就会放弃 ==

好吧,不止我的blog很空,就连我自己都很空
朋友问我:为什么你都没有事情要和我分享?
他们总是说了很多很多,我除了偶尔搭上几句,就默默地聆听
或许,我就只是适合当一位好地聆听者吧?
你需要诉苦的时候,我永远都在,我也会尽最大的能力不把你的情况外泄,哈哈!
然后,再轮到我应该说话的时候,我突然慌了

慌,是因为我觉得生活竟然没了那些刺激感
没有办法让我有情绪上的起伏。
能想到的,就只是一片空白。
或许是我做人太随便,偶尔吃一下亏也没什么感觉
又或者太乐观,遇到事情什么就只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
还是应该说我很懒,懒得前因后果也不去想??……

刚才去看了看朋友的blog, 绝大多数都是很sad, 很无奈的post
看了那些文章,waoo觉得好纠结哦 -.-
因为这样,我可以避免的话,都不会把自己的哀伤写出来
就算我写,我也不会写得很清楚,甚至写得很含蓄
反正可以表达到“我不开心”的讯息出来就好了
所以……在我recover我的post的期间看到自己写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但总是想不起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写 -.-
“善忘的人是快乐的”就这么解释的吧……



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很想很想。
一个人穿越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城市,不晓得是怎样的感觉?
我想过自己一个去搭巴士一圈,就算我再怎么路痴也没关系吧
反正也会回到原点。
看看沿途的风景,听听属于当地的声音……

我期待去英国,认识一些外国朋友,真正的体验一次离乡背井的感觉
在完全陌生的国度,也许会很孤单,也许会很害怕,但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走过之后,我会更强!
不过现在我是属于有时间有体力,却没有金钱的分类里
毕业过后工作,有金钱有体力,却没有时间
等到退休了,终于有时间又有金钱了,却已力不从心

不想等,但不行。人生啊………………

我想我现在的烦恼,就只是毕业后吧……
我以后到底要从事哪一个行业?我要到哪里工作?我喜欢做什么??
没有概念啊……
想到台湾去混,可是……我不知道啊!
这课题想起就是会让我lia gong......
扑朔迷离。


 Life is a gift and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生命是一份礼物,不要浪费,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