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亲爱的

亲爱的    我好想念你
不止是你,还有很多个你
最近记忆不断的翻涌
我也不经意地想起了从前的那个你……


从前的你看起来很白痴
因为你的外表,你讲话和做事的态度
让我觉得你很白痴
可是这个白痴,却很可爱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
我就是喜欢看到这么一个傻傻的你
看起来是多么的真,多么踏实,多么单纯……
有一首歌唱得好
我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微笑~


回忆总是那么美,现实总是那么痛
我对着你们这些可爱的人
多的有十几年,少的都有几年了
一路以来,我看着你们的改变,慢慢不同了
我懂,因为我也正在不停的改变
你们为我付出过的,我看得到
你们伤害过我的,我也尽量不去想
虽然有时很讨厌,但却又离不开你们
虽然你们依然与我同在
可是    我想看见的
始终是以前的你们……


我还想念你们啊,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请你们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