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脆弱的时候

刚刚在面子书看了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你每天看到他很开心的人,其实他一点都不开心
看起来很没有烦恼,其实他的烦恼还要比你多很多很多
人不可貌相啊……


其实现在有多少个人真的是活得快乐的?
我很好奇咯
而且,有多少个人认为我很坚强的?
我也不明白,到底我那里坚强了
我在NS时,大家知道我出NS后会直接留在西马读书
然后他们就会讲:哇!将远?有钱哦~你很坚强噢~~
…………什么东西啊……
不就是在西马读书罢了嘛,很远咩?
w我本来还打算出国的说……
我只是想说……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或许你们会看到我一脸的无所谓
可是我内心的脆弱又有多少个人看见了?
不过,看不见也好,关你们什么事
你们也被自己的脆弱烦死了……不是吗?
无论哪个某某在你面前表现的多风光多潇洒
他始终还是会有烦心的事啊
………………


不想多写,写不出那种感觉
就跟《我是一只小小鸟》一样的心情……去听听吧


祝你们快乐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