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恭喜阿

虽然是早了一点,不过还是先说吧~
高三的朋友们!恭喜你们终于考完统考了!
你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啊~ 怎样?爽吗?哈哈~~
如果我还跟你们在一起,今天也是我的解放日啊
可是,没有如果 =P


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离别了啊~
你们准备好了吗?毕业典礼一眨眼就到咯
你们知道吗?你们真的很幸运
互相扶持了6年,终于熬到了毕业
你们可以跟朋友们一起毕业,是很幸福的事~
好希望去毕业典礼哦
就算
我只能在台下看
4个字————身不由己啊……



离开一班你面对了几年的人
一切熟悉的声音、脸孔,可能就在今年过后就再也看不到了
保持联络,少不了的一句话,却相当有难度的东西
你可以保证吗?



今年过后,飞的飞,走的走,留下来的,也留了下来
分散各地,距离是否真的不是问题?



我知道,明天的面子书一定会有很多欢呼的status n comment
但我也知道,在几天过后,我就会看到很多
不舍、怀念的status n comment 出现~~
要开始想当年了!XD



你们期待已久的自由,一开始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可是,习惯就好
毕竟,你以后要过的生活就是如此~



走到这里,该告一段落了
可是,你也即将启程了
还是那句

你准备好了吗?=D




p/s: paiseh, i dont have any photo suit this post, hehe




2 comments:

shien? sienzz?? said...

frm ckl: agree~~~ very agree~~~~~ i wan go watch wor... T.T

shien? sienzz?? said...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