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apa macam ooooo

haiz what happen to me?!
just now feel like gonna die... 很不舒服.....
but after eat then better le... although, i just ate half of it...
我想我是热气吧~~知道知道,我会喝更多的水的~~
我想真的是时候去买水果了, lol


哇我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日子了,忙到!
今天我做完了之前没做的tutorial, 还读了日文,作了翻译
然后现在我要做accounting的powerpoint, 要想下当天怎样讲解……
since, 我是acct白痴……
还有还有,要快点整理好我IT找到的资料
还有还有,那个gym的coursework我要想下要做什么activity....
还有还有,我想换一换我英文的稿,因为我觉得不太妥当,也没有什么point...
还有还有,tourism n transportation..........
.......
还有什么?!OMG.....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啊!千万不可以生病!

不可以倒啊!



……我还是先去忙吧……==



to S3 students......



GOOD LUCK TO UR UEC!!!

FIGHT!!! =D





p/s: i rather my current blogskin oo...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