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today~

不打算写很多,也没有图片,纯粹更新,嘻嘻
今天去剪头发~ Yerr我前面的头发又被狗咬了 T.T
唉,剪了就算了吧~我要快点留长啊!做么头发这么慢长的……
先说今天的行程~~
大概10.30am出门,然后就去弄我的电话卡~~
我终于用回我的号码了!就3193那个呗~~~
然后就去吃午餐, damai upperstar~~很饱!
然后才去karamunsing剪头发,遇到clement LOL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没有看5月的风采?!T.T!!!!
唉,另外一个过了就算的事……
下次再让我看到那班人的话……你们就死定了!
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啊?!><.....!!!
then去1b走走~等下去看resident evill~~~


go pps first now, hehe X)


*pictures MAYBE uploaded at next post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