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omething which gonna be last forever~

yeah i update again --.--
these few days me very guai didn go out...
k ba is because of tiada transport z
so, i zap my room lo...
我以前就讲过我的房间很乱,因为有很多…hmm... 垃圾?
也许对你们来说是垃圾,可是对我来说却有说不完的回忆
就连是普通的入门票阿,标签阿,我都有收起来
所以,我的房间才会满满的……==


很喜欢吃的粥~X)

homemade...--.--

ta-dah!! 开始show我的垃圾~ 这个叻,是我抄下的那些forward msg~有的很搞笑,有的有道理,所以就留下来啦~以前带去学校朋友看了一定会讲:哇很得空噢你==

这个是一个真的很得空的人于今年农历初一时送我的,因为我讲要巧克力==然后他给我的时候我是不在家的……

lols, my first april fool present == nt this card la, the present don wanna show here... ><.... 2008 xmas?? 几敷衍一下喔 ==

hmm...

hmm.. this is from dono j2 or j3 liao~~

nee nee giv me d~~ too cute不舍得用

崇正新领带和旧领带~都是我不能再用的东西~~

那天做买材料时死命买到RM100来拿这个== 明天去吃咯~~XD

中学生~当然不止这些==以前被逼买,其实也不错看~~





然后叻,最近真的很显,所以我就去玩脸 ==
豪才我不是每次都化了妆才见人的人,不然我的素颜可能会吓死人,嘻嘻
就先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