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goodbye again...

还有几分钟就是礼拜天了……
礼拜天的到来,就是我回KL的日子
前几天觉得不怎么样,因为我无论如何还是会离开这里
可是今天却突然觉得很不舍…………
这几十天的放假虽然让我觉得这点不是很值得留恋
但不管怎么说,始终是我的家,我的一切
刚才吃饭时,还有吃饭后,觉得好想哭
家人依然在我耳边唠叨,可是我没有觉得很烦
我觉得很贴心,很伤心又要离开这里……
好不容易习惯在外头一个人生活,回来这里后又觉得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我还是会想家 T^T
又要开始唱离岛了~
千言万语何时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