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说真的,我今天很不开心
我找不到,为什么要去的理由
去不去其实根本无所谓 而且
现在去了 也等于没有去

这时候的我们,其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期待等下会很好玩,哪里知……

一下车 我就看到几个不熟悉的人 其实 我很不想过去 ……

后来 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两个人傻傻的 在海边走 其实我一直有回头看他们

一边走 心就一直碎 为什么近年来海边就会不开心 ?

说是来bbq 但后来却变成这样 他们烧他们的 我们吃我们的……

后来我们还买了一杯avacardo给ah b 可是那时他们全部都在玩水 我们就在那边 痴痴的等

过后实在受不了 走人了 一路上很沉默 真的只因为眼睡吗?


你看到了什么??


今天才发现,我真的很讨厌你,甚至恨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