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入乡随俗





唉,是不是去到哪里都要入乡随俗?


虽然还是在同一个国家,但来到这里还是要跟随他们的习惯


讲话,都要想一下才讲……


不可以讲tak几,要讲几个字


不讲ya lo, 要讲an lo


不可以讲lan c... toh soi... hok....


是我太客家?可是这里的客家人也不懂


唉,是我太沙巴吧?哈哈


然后,要会搭这里的交通工具,不然哪里都不用去了


LRT...要知道在哪里下站才可以到你要去的地方


每条路至少有3条马路


要配合这里的人的生活,不然就有可能被淘汰


一个人,在这里真的活不了....


不再是centre point, 1b, warisan, suria...


而是sungei wang, 1U, times square, klcc...


看不到我每天回家都能见到,蔚蓝的大海


看不到我所熟悉的damai,吃我最喜欢吃的粥


也许你会说,这里好吃的东西很多


对,是有好吃的,那又怎样?


它不是我想要的味道啊……


……讲到太远了 = =


好吧,再来说说我近来的生活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haha


转眼竟然快要一个月了,好快,真得好快


怎么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真讨厌


好像好久没看到我了吧?


现在就让你看看我在这里的bot cong样吧 XD

哎……白痴一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