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旁观者

很快又说来到了星期五
我在这里也差不多两个星期,习惯了
我竟然也就忘了原来今天是星期五
怎么就想起了呢?
因为现在四周围都没有什么人……
才9点多耶!这才想起……今天大家已经陆续回家了……
刚才在宿舍从厕所回房途中,看到有2两个uncle =.=
我还以为什么,原来是来接他们的孩子回家的
好幸福啊啊啊!
我也好想回家 =((
唉算了,我没有他们那么好命 ><....
yerr,好像只有SSH的学生拜六有课的哦……
做么要哦?!!烦到死!
现在上网也不懂要做什么,好闷哦
我说哦,西马这里有什么地方是好玩的啊?
除了云顶,sunway, KL...
我的course要举办一个trip去玩,哈哈
可是我想应该是要写报告的吧?哎呀……
不要紧,可以玩就好!哈哈~
很久没有跟一大班人去trip了……
在中学时真正能说上是trip的我只参加过一次罢了啊
还要是初一的时候……
随便啦,都过去这么久了
我也已经不是中学生啦,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这样先吧……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