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lol CNY wa...

哇这个我都忘记发生什么事来咯……用照片来回忆啦



初一我家就很闷的爸和姐去赌了我们就在家闷……真的好闷……skip 去初二啦。

这个我忘记是那一天但是在新年期间做的啦……是不是比上次进步了叻?哈哈~~每年的年初二我们会很忙很忙(至少我是很忙的)因为open house 请完全部人来吃午饭……忙忙忙~~~


这个是除夕夜的……初二那天的我没拍到相片哦……可惜啊。



鸭头!



懒惰写哦~哈哈。过后那几天就一直出去玩就刚了啦!



益南哦~~











fun fair!!! waiting for next year~~~xD

k la juz lik this i dono write wat about CNY 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