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很非常超级高兴极了的一天

首先要跟恋讲生日快乐哦~=D



然后呢……今天是非常高兴的一天哦,看我的title 就知道了,高兴到爆tiam! 早上我先去配隐形眼镜……我的右眼果然加深了,近视跟散光都有……随便拉。那时突然觉得戴隐形眼镜好烦哦……我弟和我妈也重新配过,所以花了“一点”时间在那边……

bling bling 的眼镜和我的半个头~~






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wisma 找一个等了我很久一下的某某人哈哈~~反正近嘛。然后就开始了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一天 woohhoo....今天我很兴奋哦一直用钱~~~什么都买来吃哦~~然后我就买了那个err... takoyaki 还是什么来吃哦~~2 盒哦~~~


吃第一个的时候几好吃哦~不知是我胃口的问题还是什么,我吃第二盒的时候已经不行了 =( 某某人又不帮我吃……可怜的我。然后晃下晃下又去到 KK plaza 了哦~~因为某某人要去骗吃骗喝哈哈可是没得逞。没有收获的我们就往cp 前进咯~~对又是走路,做运动嘛~


看人家uncle bob 都有自己的店了哦~~哈哈。看我无聊到酱……晃到mc donald 坐了差不多一个钟讲,几眼睡一下……然后去guardian 买了一瓶蚊怕水, for patrol use but i think nt enough... 然后就开始shopping 了哦,不知做么会变成酱……

confirm 这不是我的脚啦~~是某某人哦~~~某某人叫我拍的……看来某某人也是很无聊厚……

这是我跟某某人哦~~是不是穿到很美呢?如果你看到我们的皮肤很白那就是技术上的问题哦~~XD



我:一堆手表……
某某人:一堆很贵的手表……



我们看了很多东西,逛了很多店哦~几开心哦~~~完成开心的part 后就回家咯~~晚上爸爸带我们出来吃饭哦~~本来说要吃steamboat 的可是被zhadao 所以改去 jaws 那边吃咯~~ 还遇到我的同伴哦~~好开心~~~


哇~~总之今天是一个很高兴的一天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高兴~~~~~~~~~~~~~~~~

2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看来你真的好高兴哦~~~
高兴就好啦。。。^^

shien? sienzz?? said...

ya lo me so happ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