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喜欢~也想~~

哇结果我还是来上线了,分明就是找死嘛我 XD 我就不信我download不到那首歌!我从昨晚开始下载,还是没成功……我要download 的是…………

梁静茹的情歌

好听叻!听一次就让我喜欢上它了!哈哈~~真的好听。她的歌本来就很好听哈哈~~~除此之外还要到一些其他的歌,


魏如昀的蝶恋&目光

突然间又给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歌……


魏如萱的女人经痛的时候


对这个名是很奇怪没错,连mv都很奇怪……因为line不好所以其他的就不听了……




刚刚突然间想到一些东西很想去做:

1。想学化妆
是我知道这个很突然又有人觉得哇原来你不会化妆又或者是现在才来学……什么嘛我一直都没机会去碰那些东西好不好 ><.... 然后我皮肤又不好wor,我的朋友们又不化妆滴~~所以……唉,看先啦……


2。想学煮饭、做蛋糕、sushi...
这个嘛……已经想学很久了的,就是……自己懒惰哈哈。鸡蛋……我好像都没有正式煎过,哈哈~~sushi我也是想做很久了的,没有人教又麻烦……可能今年内可以跟HKL“合作愉快”学做这两样咯~~~哇咔咔 *那个厨房一定很可怜* xD


3。吉他?
ehH...这个自从上次玩过过后就打消念头了,因为……手指很痛!但是我不排除再次学吉他的机会,哪里知我真的显到酱~~~



唱歌我要唱歌!!!向高难度挑战!!但不一定是海豚音啦 xD 谁的歌很难唱的?我想唱张惠妹跟王菲的歌……还有谁的很难唱的啊?哇我真的是太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