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CAMP!!

话说那天…………



13/03/09
一考完试我们就拿拿声回家~~弄好一大堆后终于再回到学校然后去泰升买我们几天要吃的东西~~草场那样睡不得人的了,被逼要睡7喽噢……7喽哦!T.T 然后就回学校显……显到玩gangbang……几可怜一下……

……你跟我讲要怎样睡啦……T.T

camp要吃的……当然不止这些,嘻嘻



请大家记得这个变态,保护自己!XD btw.. ang, 好腰力!终于的终于,人都到齐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啦~因为不知要去那里吃好所以就cin cai 去莲花楼~然后就去做我们期待很久的唱歌!一直改地点的~~幸好地方不错叻~






这里是penampang的cempaka square, 不错哦!地方大,又便宜,又有新歌~我有喝cocktail o!! 但没有醉的感觉的……一点都没有啦!><.我们唱到1.30am 才一人RM37 ne~不知有没有被友情discount了啦,哈哈~~然后就回ah soon 家睡啦~可是玩了"treasure hunt"一下才睡,所以我是3am才睡的,哈哈。结果第二天我们女生都跳着起身,去到学校就炸到咯……唉我们酱赶做么叻…………直接skip到午餐拉……



ah soon, 你好英啊!XD


午餐过后就上course跟marching 咯~反正整天不是marching就是course就对了……





我那组的行李……由于高中有很多“飞机佬”,所以还是我做PL...T.T



睡觉的地方……风水不错?!




晚餐时间!






酱都high?!!















好吃的鸡腿、炒包菜、nugget n keropok rice...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生一些小插曲咯~因为我们是要有night guard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committee会来偷我们的东西……不是真的偷啦,其中一个training来的……我那组到loli的时候他不小心puk下去睡了……睡到mcc. then她起来跟我讲我们的旗不见了……旗不见整个patrol都要被罚的!所以我跳起来找咯……又是一个跳起来的夜晚……过后bla bla bla lazy... hehe



15/03/09

早安啊~做早操lu~~跑啊跑啊~~~~有人偷鸡哦~~~~哈哈。然后先升旗才刷牙洗脸吃早餐……吃pancake 哦!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pancake...还要有几个钟去做的那种啊……



又~~~上course.不过现在在test住啦……我真的没有作弊哦!!!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本来说讨论malam kebudayaan的表演什么的,那里知她们一个一个接住去睡,气死了!然后明明睡最多的竟然还要跟我睡到像屁酱……><。然后由于那个早餐太像午餐所以午餐就被skip 了……个个都快饿死了……可是我们还可以在scout room里面悠哉哦~我们不是不可以进的咩?哈哈~~~~


踩死她!



跌倒还酱开心?跌到头啊?



一看到恋的裤子就想到……XD


晚餐!好料哦~~又有大厨在,真的是等吃罢了啦这次, 哈哈~~~但是一吃完不久就要test marching...ah soon你要吓死人咩……O.O……




然后就是很soi的malam kebudayaan……大家都好冷哦。可是raveen那组的drama很好笑哦!哈哈……在大家玩到一半的时候有老师走上来complain,好像是mr. yap...然后那些气氛就走完了咯……然后他们就开始讲鬼故事啦……臭鸡蛋吓我们罢了!因为讲完过后我们要开始玩真正的treasure hunt ma... 但是玩玩下大家都眼睡得要命啊……半夜1。30酱开始玩哦,到3点多酱……累哦!sorry 咯一直叫你给tips....=(


wee hormat us o~~xD






因为昨晚真的很累很累,所以今天稍微睡迟了一点~~反正今天没事做。我给多两个某某人睡多一个钟他们还要赖床……毛天理啊!!然后今天就很显得过去啦~午餐哦。吃完午餐就mahkamah然后camp就正式结束了!再上去整理一下就回家咯~~累死了!






post this post dao sot... lazy write le!!! ><.
more information>>>>
go loli's blog.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