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一定是疯了!

……今天……我又来发神经了……



其实我不用去的嘛~做么我酱蠢又酱听话走去叻~~~我真是蠢到爆了 ><...一大早我跟HKL出……因为她妹妹吧~8am 酱我就出去了……好笨。然后去莲花楼吃早餐,然后气了自己一下……我到底在想什么啊……T.T 在学校发霉几个钟,遇到某某人……那个某某人还问我来学校做么……你看我是不是很蠢叻……


去莲花楼吃早餐……可怜的鱼滑 =(


大概1.30pm酱就可以走了,yeah 可以照计划进行了 xD camp 要睡 7 楼 omg~~爬死人咯。其他的,就很废一下……没什么改变呱……然后就无端端在车闷了半个钟酱,无端端又去了ang的家……真的是很无端端咯……竟然去到人家家骗吃骗喝,唉!就一直在那边sot 了整个下午……哦我真得太聪明了……5.30pm ++ 才回家……下大雨lagi... 我在车里面几怕哦!因为司机伤大风又有点夜盲症的……然后又……哎呀费事讲……


天黑黑~~

然后哦~~我竟然还在玩电脑…………我真的是找死了…………今天过后不知几时可以再来update 了……可能camp过后?或者……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