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update bit bit hehe

as you know, i officially finish my internship on 23/04/2012 and i'm home now
a little not get used to current life, no need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so far....



志明与春娇~
烟的故事?-.-


春娇与志明
一脚踏两船的故事?-.-



我喜欢杨千桦在这戏里的造型 :3 
但她的发型好像都没变过 -.- 
紫色的,不错哦 :D



金陵十三钗
二战南京的故事
其实我喜欢看中国拍这种战争啊民族的戏
可惜啊,他们的文化修养就是不会进步…………


挺喜欢这幕的,歌跟整套戏配起来就是很有味道


旗袍穿在中国女子身上就是美!


戏里玉墨,戏外倪妮
我觉得他把这角色演得很好!气场整个是没话说!

你得要看戏,才会懂到底是怎样个有气势!


我不相信世界上还有这种男生的存在。
就说吧,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的感情存在吗?
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对吗?
爱,难啊难~


我想我应该应该不会爱你……

很简单的一首歌,说不上好听,但那旋律……
你就是无法忘记。




battleship
昨晚看的。一直都没有很期待要看。
一昧地打打打,sienz 到……
男主角也太矮了吧 -.-


就这样~
我还在营救我的过去~~

love cannot be found where it doesn't exist, nor can it be hidden where it truly does. 不存在的爱怎么都不会找到, 而真爱怎么藏也藏不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