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take a break.

好不容易来了个公共假期,结果还是要去上班。
算了吧,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这个礼拜天又是我做,chee hoe好像挺可怜的,都不停的在做……


所以,我想说啊……我到底有多少天的假期啦?
我可以提早回家吗?别的同学都在翘脚了……
为什么大家都去带团了阿?为什么公司没有人了啊?
为什么请人都是给OP的啊?counter几时请人啊?
最重要的是

我到底能不能早点回家啊?lei ah sing a.....


我还是很想duk zz duk zz.. 为什么我会想喝酒?=.=..........


胡言乱语?……

Don't complain that your life is too ordinary.Maybe you need to live your own life.别抱怨生活太庸碌,也许是你需要生活得更投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