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I will never let go.

FINALLY

我日盼夜盼的Titanic!! 终于在昨晚去看了,呵呵。
但不是我所期待的效果……可能是环境问题 -.-
经典嘛,就是那么的不可取代…………



时间果然是一把杀猪刀,15年的时间,男女主角……



每一幕都是经典,赞啊!
这幕我也很喜欢,爱的力量无限大啊
虽不能天长地久,但也毕生难忘,永无遗憾了吧
若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just like what she said, "I will never let go."


还真的蛮相衬的。
只是不知道,如果他们两人都存活了下来,以后会变成怎样?
可歌可泣的故事啊……



很喜欢最后那些musicians, 那些画面。
最后那首曲子不懂是什么名堂,却让我无法忘怀
跟画面配合得太好了




这一幕suppose to be very very romantic!!! 
但因为那该死的客家titanic.... GRRRR 毁了!
"My heart will go on" 会再度红起来吧,这样配起来的效果真的很感动 T.T


You jump, I jump. 



百感交集啊。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说。
没想到15年前的拍摄技术已经这么好。
不过,有个教训要说的是……
经验会害死人啊……


历久不衰。
永垂千史。


 愛することとはほとんど信じることである。爱就是毫无保留的相信。(You jump, i jum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