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see, just one day then i broke my promise ==
刚刚看到同学的部落格,明年4/5月的放假有便宜机票回家耶!
才RM10! one way la XP
不过,还是很便宜!
可是不懂回去做什么了那个时候……
朋友们大概飞得到的都飞了吧?唉
所以,还是看先吧……虽然不懂那机票几时就卖光了 ><...


惨的咯我!我还没读书……
有啦我读了一点marketing...真的是一点而已……
厉害哦我。这样也敢去考试
希望不会fail la...可是…………
唉,还是那一句----------------有苦自己知啦
还有!如果我回去没有买到broadband or wireless modem or wat
我……我就跟我公公姓!XP



还有一个星期考试
两个星期就放假
三个星期才回到家 T^T
好过没有!



大家考试加油哦!!

尤其那班高三的啊!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