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bloggieeeee


哎~又上来写东西了,哈哈
明天就考试了,我好像还是很无动于衷的样子
不用想就知道会有成绩出来了,唉
我也不懂为什么现在的自己那么心灰意冷…………


最近有很多人考完试了厚?好讨厌啊!
有些也是跟我一样要开始了,却比我早考完!不公平的……
然后照旧,还是有人失意 =X
我之前有没有说过啊?
唉,不懂做么有很多人荒废自己的部落……
因为很忙?大家都很忙啊……唉,是我自己不够自爱吧……


哎呀?好像有偏离我想写的东西了 = =
我要讲啊,你哦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啦~
不要因为从前的一句话,又或是一个承诺
毁了现在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幸福啦~
没有试过,就真的不知道咯,哈哈


越是接近考试哦,我就越来越不安分
前几天到这里来看看没有电的样子,哈哈
其实啊,在沙巴也试过一次啦~差不多整个州没电==
可是这里不同喔,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哈哈
很多人走来走去,尤其是脚车!还有车……
其实也没有讲很暗啦,因为月亮很亮耶
然后有很多人在草场那里点蜡烛阿玩烟花什么的
hmm....过后就回去了 ==
然后昨天晚上,更惨!
从出去吃饭后就到早上才回来!
可是回想起来,其实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啊!><.....
就吃饭,然后去cc,然后回去一下就去westlake了……
去了westlake就……去haji ghany....喝茶 --。--
然后又绕来绕去,坐下,讲话,玩猫~~~~
然后又换地方,坐下,讲话,绕绕……==
然后三点多四点的时候本来要回去了的,可是饿了,所以……
……就去ABC吃东西,如按后才回家……
回到家,冲个凉再看套戏,然后讲下话……
7.30AM,终于睡了……天啊!!!!!!!
那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我会老那么多了……T.T



唉,不懂要讲什么了……
就这样吧!都在讲废话哈哈~~~



为生活加油啦~
虽然不知道到底活来干嘛==
活活下不是知咯~~xp
加油!!!!

2 comments:

Baka said...

hey hey~u ask who go追求自己的幸福啊?which boy?xD

shien? sienzz?? said...

someone u dono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