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sabah



今天又想起了这首歌,龚柯云的离岛
她是labuan人,就是离sabah不远处的一个岛
这首歌,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有感觉啊!
如果我会弹吉他,我一想家时一定会弹的!
可惜的是……我不会 ==
想念的,就是海
我也好想念沙巴的海啊
以前每天都会看到,所以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可是现在,好想好想立刻到海边去啊……


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照片,没想到有人拍下来了。这就是每天我回家一定会经过的海景……一路上跟着我~远处那个有点高的建筑物是Yayasan, aiks. 好像很怀念的名字啊,哈哈。



这是pulau sapi的海滩。老实说,我这么大个人还没有到过沙巴的任何一座岛,唉。没办法,我的爹娘不让我出海……><......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去的!去沙巴就是要去海岛和神山嘛~~~那边的海水真的很清澈,可以看到鱼游来游去的样子~~



这个嘛,不就大家所熟悉的神山嘛~其实啊,要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也不太容易耶,因为上面总是很大雾,把神山都遮掉了~~我们整天都说上神山上神山,其实不是在说去爬神山啦~那边有很有resort的,所以大家的空没有事做就会搞trip上去过夜玩咯~~至于玩什么,你爽咯~可是你觉得有什么可以玩?== 不过,身为沙巴人的我也没有爬过,哈哈。到第一个pondok就下去了……你以为将容易啊?!


以前中学的老师说过,沙巴的日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那时我在想说,有那么夸张吗?毕竟世界上有那么多美丽,比沙巴更好的地方……不过现在想起来,确实满美的,哈哈~~这种情景,你要亲眼看到才会知道它的美…………我还没看过沙巴的日出……有没有啊?初一的class trip那次有看到吗?忘记了……哈哈。可是我要看海边的日出……不知道这次回去有没有机会看呢?


lol又在讲沙巴,显哦 ==
可是无论怎么说,都是属于自己的地方
虽然它不是最好的,可是它在我的心目中








依然是那么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