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离开之后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离开之后才会珍惜?




突然,我累了



想起在这里的生活,觉得开始有点累了
不过2个月的时间我就不行了?
我只是需要休息罢了



每天,总是看着电脑到要天亮才关掉
是不是有点太过火了?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
谢谢那些陪我在面子书聊天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跟你们聊天,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去想太多那些有的没的
很想你们,真的很想
想念跟你们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不管是沙巴的,还是NS的,又或者是kampar的……



你们,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哦!





……不然谁跟我聊天啊?l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