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mother's day~~

yooooo~~~~~~~ today is MOTHER'S DAY!!! *and my bday xD* hahax. will not talk about my bday first coz i hvn got the photo... mayb tmw la! hehe...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海王城吃饭……

今年的五月十日很特别哦~~哈哈

我&妈咪~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有红酒喝哦!!酒精成分12%.... 是我知道对你们来讲很少啦……XP 那一杯是我的分量……是啦我知道很少,烂西嘛~~~who care?? XD 我很努力的喝完了~比上次那杯cocktail 好喝很多叻~~~~


我又长大一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