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just YESTERDAY



昨天早上去帮忙慈济义卖……err昨天是准备,今天才是义卖,可是今天我去不到~~随便。到那边之后我就去遇嘉玉*我表姐啦*...在那边遇到黄诗涵哦 XP 结果我们在那边就只是……

……弄这个。然后大概1点多我们就走人了~~嘻嘻。然后我们就去1B 玩啦~walao这是连续第三个星期跟她去那边了……= =……
我们去看戏~~《金钱帝国》……以前的警察真的是太"厉害"了……可是现在的不也一样?唉……警察也不就是有牌的**而已……然后我们又到处乱逛了~~~我又乱买东西了……zzz. 我们去玩打鼓玩到我的手起水疱了……还没有好啊!><... 大概7店回到家……就这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