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的17岁~~[ 准备& sushi篇]

拿到一部分的照片了~~~来看看吧 XD


从凌晨开始讲吧!虽然当时我不在场啦,哈哈~~~他们在草场准备了一些的惊喜,哈哈 XD

……好像不是很清楚厚?我明明有用我自己的手机拍下来的!!可是不知做么不见了…………T.T 至于是怎样的惊喜呢~~不。跟。你。讲!XD


然后第二天呢~~中午时分就来到某某人的家啦,哈哈。还看到有人推住脚踏车上去哦~~噢好可怜……XDD 然后呢……摸了一下就去做emm我们的午餐?还是我的生日餐?哈哈随便啦~

做啊做啊~~做么每个人酱忙的?XD


很yeng的pose!!! 快点做啦~~XD



ohh i hate this a lot!!! ><#



搅啊搅啊~~~hkw & ang ^ ^

haha, 2 siao zha bo~~~XDD

haha, 终于看到我那张样衰的脸了…………

哦哦哦哦哦我的最爱哦!!!

啊啊啊啊!!谁的手?到底是谁的手?! T.T

快完成了!

……当天的sushi有80%或以上是有wasabi的…………天啊……………………

这次先这样啦,等相片齐了我再完完整整的post出来!bye bye la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