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rsonal.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rsonal. Show all post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没有忘记

昨晚临睡前,小学同学竟然找我聊天了(lol竟然)
聊着聊着,也竟然聊到了3点多
好久好久没和他这样聊了,哈哈哈
说起来还真怀念~

小学,中学和大学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分别的
hmmm还是要加埋幼儿园?
反正对我来说就是很有分别,每段记忆都那么特别


幼稚园呢,其实没有记得很清楚,也几乎不记得朋友的名字
只记得……朱允美,沈宝欢,两个名字lol
后者还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只是我们不再那么……亲密?哈哈哈
后来上小学中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以前大家都读同一间幼稚园
可是对于朋友的记忆还不是那么鲜明……
反正那时候只有玩,吃,哭 ==

然后上小学……
小学的事情开头也蛮迷糊的,哈哈哈
我的适应能力不太好啊,真的真的很慢热
一年级被打的时候才懂得什么叫做“功课” (真的真的很noob!)
二年级就比较顽皮,每天都去吃ice cream还有作弄坐我旁边附近的男生(有同党的,林婷汐!哈哈)
三年级就突然不懂怎么的功课变得很好很好
四年级遇上郭老师这位很屌的级任老师,哈哈哈。也很无端端当了班长 ==
五年级遇上了更屌的蔡老师,还是被迫当了班长……
六年级请愿当平凡学生,哈哈哈,然后终于激发了我粗鲁的个性……
拜卓先生和陈先生所赐啊,zzz
不过六年级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而且很好笑很白痴!

不知不觉的上了中学,继姐姐后,我也去了独中
其实我对升学这事情很不了解的,直到要考SPM了我才懂啥是STPM...
我也以为那是一定要考的,zzz
之所以选上独中,是因为不想穿国中的校服……lol
那时候我还不懂那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真的太太太太noob了!
很多的自以为是,很多跌跌撞撞,很多的“世界末日”
大家的学校有大家的故事,我说了你也不一定懂
反正初中因为班导还是什么的关系,并没留下什么好回忆
就认识了几个一直志同道合到现在的朋友,哈哈哈
高中嘛,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唱歌不错听(好脸哈哈哈哈)
只是现在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唱不到当年的感觉的
当年的为你而活,当年的bleeding love... 唉算了
反正后期也过得有点浑浑噩噩的
也有点突然的离开了……
有点遗憾,但我想……我没有后悔

离开中学过后,上TARC之前,就先去服了兵役
第一次真正的离乡别井就要和几百个不认识的人一起过三个月,真屌,哈哈哈
说真的,虽然NS里面的课程什么的很闷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独立,自信,光是这两样就让我……比以前有所成长
思想比以前成熟了,虽然离真正的成熟尚有段距离,但我会加油的

现在回头一看,真的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蠢,很不会想
有点疯狂,但青春不留白嘛,哈哈哈
虽然往后的日子还会继续有跌撞,但每次站起来后就越知道如何减低痛楚,怎样预防跌倒
…………



还有大概一年多的时间,就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别人可以做到的,我当然也可以!
我很笨很呆,但我会努力

watch me!



There are many choices in a life,but if you choose ,you should face it人的一生需要做出很多的选择,不管选择的是左还是右,只要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转一转

是啊,我是打算今天整天闭门练功的
可是受人所托,只好出门一会儿啦~ (好像很委屈将~)

走走的范围,就限于KLCC罢了~


午餐:Asam laksa!!
不知道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还是什么,总觉得吃不出什么味道……
不过,还是槟城的好吃啊!真的~
不过我也活该咳个不停啦,这种吃法……


Avenue K 就在对面~
hmmm. 我是真的很无聊,你知道的。



本来想在这里坐坐打发时间,顺便晒晒太阳
不过我也不是真的要曝晒在阳光之中,也不想挡路(实在好多人!)
最后只好作罢,zz


报告!就我一个人。
老样子,老心情。


请把“它”找回来给我,谢谢。


Elles attendent le Prince Charmant, alors que seul un homme imparfait peut les rendre heureuses.她们都在等待白马王子,最后却是一个不完美的人让她们快乐。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怀念

好想念好想念,班上还有一堆人的日子
虽然那时一星期要上6天的课
可是因为可以一起抱怨,日子也就过得去
也可以常常见到大家,不像现在老是对着四面墙

有人可以一起聊天、八卦
原来有人在身边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在渐忘对方的日子里
请记得
那些年
那些日子里


我们在一起。


Des par, tu dois toujour imagine que  给自己一些肯定吧,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填的问卷

01. 花名 ;
      hampo, sohai, xian po =.= 妈的没一个是好听的!
02. 生日 ; 
      10 May1992
03. 星座 ; 
      典型的金牛座
04. 男 or 女 ; 
      女啊,很难看出来?!
05. 用四個字形容自己 ; 
      懒惰成性!

关于友情
01. 觉得朋友重要吗 ? ; 
      重要啊~
02. 有被朋友背叛过吗 ? ; 
      好像没有……不记得了,哈哈哈
03. 被背叛感觉是怎么样 ? ; 
      低潮~
04. 跟朋友通常因為什麼事吵架 ? ; 
      提出了意见被banned然后一直被问意见 ==
05. 通常和好的原因 ? ; 
      突然就说话了哈哈哈哈

关于爱情
01. 友情和爱情那样重要 ? ; 
      都很重要!
02.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吗 ? ; 
      很遗憾的,没有!T.T
03. 你很爱她 / 他吗 ? ; 
      我以为我说了没有?
04. 她 / 他很爱你吗 ? ; 
      如果我有男朋友可是他不爱我那在一起做么 ==
05. 如果她要求分手 ? ; 
      D: ?!
06. 如果沒有男/女友 ? ; 
      就没有啊,你要我怎样?zz
07. 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如何 ? ; 
      那个……
08. 觉得自己会喜欢那个人多久 ?; 
      如果可以知道就好咯~
0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离开 ? ; 
      低潮?哈哈哈
10. 分手的话会不会哭? ; 
      看情况~

关于亲情
01. 屋企有几人? ; 
      6~
02. 最讨厌那个 ? ; 
      爱!
03. 觉得自己的家好吗 ? ; 
      好到爆炸!!!
04. 承上 ; 
      我是幸福的!:D
05. 亲情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 ; 
      重要!能当手足是缘分啊~
06. 有兄弟姐妹的话 吵架都是为了什么事 : 
      其中一人懒惰去做某样事情 XD
07. 后来是怎么和好 ; 
      有我姐姐在谁敢不从……………………
08. 整个家谁是最重要的那个 ; 
      大家都很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你
01. 耳洞 ——
02. 染发 ——
03. 抽烟 —— 没有
04. 喝酒 —— ……我说没有你会信?哈哈哈
05. 宠物 —— 死了……不知滚哪里去了…………
06. 自杀 —— siao mehhhh
07. 自拍 —— 你要看没有?哈哈哈
08. 即使 —— 啥?
09. 纹身 —— 沒有

无聊问题
01. 心目中的对象是谁 ? ; 
      这个……………… 
0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时跌落海 , 你会先救谁 ? ;
      不好意思,我不会游泳……
03. 直到现在有哪几首歌 , 可以感动到你 ? ; 
      看感觉~
05. 人生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 
      活在当下
06. 觉得目前为止做过最有意義的事 ? ; 
      遇见很多好人
07. 哪一件事情让你永生难忘 ? ; 
      我记性不好 :O
08. 如果还有来生 , 你要当男生还是女生 ? ; 
      女的!呵呵呵
09. 未来有什么计划 ; 
      环球旅行!
10. 最想去的国家 ; 
      都很想去!
11. 目前最烦恼的事 ; 
      该死的assignments...... 还有钱 T.T
12. 有沒有想过哪一天自己是怎么死的 ; 
      安详的死在床上……或者吹着海风的摇椅上 :D
13. 有钱的话想包养谁 ; 
      所有我爱、珍惜的人们~
14. 你愿意花多少时间去等你所喜欢的人 ? ; 
      我不知道
15. 究竟是陪在身边的人重要 ? 还是心里的人重要 ? ; 
      可以在我身边还有心里的都很重要
16. 假如你有一千万 , 你最想拿來做什么 ; 
      投资,养家,旅游
17.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恋的是什么 ; 
      童年
18.有什么事是你觉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即使是错的


问卷这事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想当年,写部落格突然就风靡一时
众多朋友,大多数都有写,不管是跟我一样写废话的还是什么的都有
那时候我们也很喜欢po这种问卷,然后叫别人填
其实还蛮烦人的,不过当你没东西写的时候倒挺有用的,还可以过过时间
不过现在因为已经分道扬镳,再加上各有各生活,大家都很忙
能坚持下来持续更新的,好像就剩下我了
生活的改变啊。


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
random, hahahahaha
Je rappelle beaucoup de personnes, parce que je suis perdu beaucoup trop. 我可以回忆的人很多,是因为我失去得太多了。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啦~
各位单身的亲们,光棍节快乐哟~
但……………………

尼玛这根本就只是个平凡的日子在过去的18年我只知道这是我爸生日的隔一天仅此而已可是就在去年在微博上看见光棍节之类的东西妈的让人不得不注意到这节日我竟然还倒数着这所谓的节日的到来一天一天提醒自己还是孤身一人妈的好寂寞为什么要创造让单身朋友难堪的日子你知不知道在外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从眼前走过自己身旁却空空如也的滋味吗?!

ok, 回来回来
于是今天我也不知好歹得出门去了
我还是无法当宅女,zzz

Skyfall, 007 series
不得不说,Daniel Craig 老了啊
总觉得他的状态大不如前了……
然后我想说我不想在这里的戏院看戏了
妈的都被cut完了!看啥?!!



在戏院里饿了很久,一出来就马上去用餐了
Watami, Pavilion~
我朝思暮想的牛肉饭啊!
不过上次那个套餐没了……不懂是不是因为上次是午餐时间
不过还是很好吃!:D
侍应是很好啦,看我一个人特地安排我坐里面的位子……
可是hor,后来的情侣竟然坐我对面!
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一个人的!
外面还有很多空位啊!旁边也很多空位!
为什么偏偏坐我前面为什么!!

……

激动啥?.__________. 
反正牛肉饭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hmmm. 是真的要修眉了
今天很好脸的化了妆,还穿了高跟鞋出去
事后我有点后悔,因为其实我要走的路不短……
不过没关系!偶尔穿好看一点出街嘛
平时都穿的很邋遢……
没有人疼所以要好好爱自己!!


有人说我有没有化妆都没两样……
啊啊,明明就有分别!
我的黑眼圈就不见了……


时间滴答地走,年华似水地流
为什么总是在浪费时间??……


Voyages de la vie, de préférence dans un inconnu, ont permis de mettre en évidence un JiuWei.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Sunday, October 21, 2012

结婚……那件事

那天老师在班上问道,希望自己的婚礼是怎样的呢?
简单?奢侈?海边?崖上?传统?刺激?童话?……

说真的,我自己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男朋友都还没找到,还说什么婚礼 T.T
昨天看见朋友当她朋友的伴娘,突然发现身旁的朋友都开始步入婚姻了
不过,当朋友的伴娘,又或者是出席朋友的婚礼,暂时还是很遥远的事吧……



不知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伴娘团这件事,我觉得我不会有吧~人缘的问题 :P
可是姐妹们,闺蜜们(们?),我可以当你们的伴娘吗?
那种感觉就是,看见你们幸福我就会很快乐 :)




那个人,如果你不想错过我的花样年华的话,就请你不要让我等那么久吧! 


等待中。


 We cannot do great things on this Earth, only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可我们可以带着伟大的爱做一些小事。


Friday, October 12, 2012

bleh bleh bleh!

after a long waiting...
finally they are back!!

just watch the first episode from Funshion and i feel like screaming!!
Elena officially became a vampire!! bleh bleh bleh :P
so it's the destiny for girls to become a vampire when they involve with the vampire matters?
like Bella and Elena -.-


seriously don't have mood to club anymore
maybe I need louder speaker and heavy bass then only got feel, haha
another weekend is here, what should i do??


RESEARCH!! zz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with every step together, we just keep on getting better 


最近适逢雨季的来临,让我好有淋雨的冲动
唯一记得最愉快也淋得最惨的一次,就是09年的运动会,哈哈哈
下大雨,然后还没穿鞋的脚被“埋”进土里,真是冷的我嘴唇发紫啊!
可是!真的很爽 :D
那次过后都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淋雨了
不是书包什么的,就是人太多玩不起来 ==

如果可以,真想淋淋雨呐~


话说最近好像不管什么事都与我有关啊 ==
今天终于上了event的tutorial.... 
Mr Goh 感觉真的很像我五年级的班导,蔡老师啊……
可是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是他们不管讲到什么好像都会往我这里看啊!
都是那些喝酒啊clubbing啊kaki的事情…………

为什么!!我真的没有啊!!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形象和酒有那么密切的关系了…………



남의 생활과 비교하지 말고 제 자신의생활을 즐겨라. 不要跟别人比较生活,而是要享受自己的生活

Friday, October 5, 2012

Life

最近有点低潮
成长嘛,不都是这样
就算是成年人也会有那么几天情绪低落吧

其实心里有很多话想说的
不过收着收着,突然的就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
但心里还是有那种被压着的感觉
不知怎么的,就算想说也说不出来了

我真的觉得有时一个人挺好的
不用去顾虑别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就去哪
迁就太麻烦了,jio lai jiu qu结果只有自己可以on
烦。


好像会越讲越烦的感觉。


我知道,其实我是很幸运的一个人,也很幸福
之前不知那几天,孤独感特浓
正当我快要陷入emo emo就好的状态前,有人不约而同跟我说了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不要想太多,有男有女 ==
我知道他们只是随口说说什么的……也许,哈哈
可是听到了还是觉得很温暖 :) 
语言的力量,无限大啊

金牛啊,其实是很木讷的人
有时候搞搞笑是没问题的,但要变成整天搞气氛的人,我就不太行了
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讲话很废下的 -.-
经常看起来笨笨的,ngong ngong的
但你知道我是真笨还是装傻吗?
装疯扮傻久了,有时就觉得自己像小丑,悲剧 -.-"


可以的话,我还是喜欢保持沉默。


 Those who were hurt become braver because they get to know that the most painful is nothing more than this. 一些 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遥远的你

hahaha, so funny looking our conversation end like this recently


这几天生病,喉咙痛咳嗽伤风的,害得我好惨好惨
不过以这几年的生病记录来看,我生病通常都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应该……就快好了吧?!睡得超猛的……


反正,这几天的上课内容,还有功课的部分
让我觉得advance的生活真的很繁重
6个人的班,还是有一个人说可能不会读下去 T.T

就刚才,刚和一个人说起上课的事情
我只想说
虽然生活是自己的,未来也是自己的
但身旁总须有个伴,有把声音
知道自己并非孤身作战,再难也可以拼下去
因为,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钱啊时间啊什么的,让它们去死啦!

对!钱是很重要
我也知道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那笔钱我还是要出的
可是你忘了,过程也很重要
也许我这样说你会觉得我不务实
但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会比你活得好一点
也许就那么好一点,可是就是比你好
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我相信一定会有回报的

呵,幼稚?
我就是幼稚!
当初才会看上你


算了算了。


在远方默默关心我的人,我感受到的
我这种幼稚的行为思想,不懂什么时候才会殆尽
在我更成熟之前,请原谅,迁就这不完美的我吧 :) 



The more we love our friends, the less we flatter. 对朋友爱的越深,奉承的就越少。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21/09/2012

啊啊啊啊
今天终于去上课了
果然,是不堪入眼…………
曾经那么多人,那么热闹的班,就剩下几条不太讲话的水
静得多不像样
我力挽狂澜,但人微力薄,没办法啊
真的太少人了,太少了

我走在同样的路上,看着同样的风景
可是只要望向身旁,我就知道,一切已不再
就算眼前的事物没有改变,但我知道都不同了
那些日子,回不去了……

ah nan ah nan~
finally there was a chance to horn today, but so sad, the person suppose to do that everytime was not with us anymore....



yooo, what happen to your hair?? ahahaha



爱面子today~
thought of that day we almost whole class come and eat together....



night off to Tom, Dick and Harry's live, Pavilion, hahaha
please don't let ah sia see this XD



enjoyable? hehe


another shot~



miss you all.



red red already, hahaha


her lips bleeding. after a while, i don't know why, hahahaha



cutiee :3




sakai u, hahaha



miss you guys damn much!!
wish i could still reach to you guys everyday..... 


the class is crazy, the new timetable is crazy
the lecturers said advance is more towards reading, and i guess so zz
I really have to put a lot of effort from now on, to pass through these and achieve for higher, further


but then, I just feel so lonely
the loneliness is so strong especially I back to hostel
the one at Pahang, i miss u too T.T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add oil to sell ur NAI!! hahahahhaa


 Le petit ami parfait ne boit pas, ne fume pas, ne ment pas, et n'existe pas. 完美的男友不喝酒,不抽烟,不撒谎,且不存在。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自己走的路

才回来没多久,不知为什么觉得有好多事情哦
而且,仿佛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班上的人少了,少了好多好多
很多熟悉的声音和身影不见了,不习惯


我想我是可以试着去做,
可是至少你不是在我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把我的名字什么的交上去
这样我真的接收不到咯,haiz


不习惯,没有你们。


一个人的感觉越来越浓
也许我真的要长大了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有谁真的想?
虽然偶尔想后退,但我还是会继续走
走着走着,路就会变好了,对吧?


长大是什么呢?
是把很多想说的话深埋在心里?
是对讨厌的人强颜欢笑?
是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要更坚强更勇敢?

勇敢这方面,我想我有待大大力地加强
watch me!!

我会学者一个人。
不过。



还是需要你们啊。


 Life doesn't get easier, you just get stronger.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Tuesday, August 21, 2012

错过的

心血来潮,又找出来看
青春,那些事。
一字一句都好喜欢好喜欢。
沈佳宜在咖啡馆若有所思的表情,好喜欢。
是否男生永远不了解女生,女生也永远不了解男生呢?
爱真的需要勇气啊~


最近熬夜真的很够力
虽然一下感触很多,但一打开又写不出了
不必说什么,经历过就会明白了 :)

我还是去睡吧~
明天要继续为明天战斗!:D


How much tear you have,how much smile is waiting for you. 你流过多少泪,就有多少笑容在等待你。

Monday, August 20, 2012

raining raining day~

雨下一整天,唉。
blue blue monday.

昨天一直听Drenched, 今天是 我的歌声里
真的,很好听……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숨을 참는다고 해서 심장이 멈추진 않잖아요. 그리움을 참는다고 해서 기억을 지울 순 없잖아요. 心脏不会因为屏住呼吸就停止跳动。正如回忆不会因为忍住思念就被抹去。

Tuesday, August 7, 2012

what the hell???

ermm. The plan changed again,surprisingly =.=

but at least i watched this, Step Up Revolution
This is the 4th Step Up of the series right? I only watched this and the 3rd one, last year i think
well, it's really awesome, and the theme is better than previous one i guess?
feel so 热血 once it play, cool!! it did make me wanna dance in the cinema ==



my favourite MOB among the rest, haha!
not much dancer actually, she is the main dancer in this mob but just so awesome for me :P


and then, i did mention last post that i will off to Starbucks after the movie right?
but horr.....................


..........



do you see the name? LEVAIN..................
yes!! when i was watching the movie then got 2 people keep sms and call me...
and then i was here after the movie, haha~
happy? because they jio me???
sad? because I spent again???? T.T



pastry first, haha. 
the... beef donuts x 3, the pepperoni dono what, and juices(mango, orange, pineapple)


after the STARTER, then we studied a bit first... i think....
see their faces, damn serious! but don't know is it really studying or what la, haha!



jiang jiang! CAKES!!
well i love both bread and cake, but if you want me to choose then i rather the cake then, hehehe X)
this time, Durian Cheesecake and New York Cheesecake :D
both also not bad la, but i personally prefer New York, the durian one so durian -.-
but not bad, really :D
aiksss, still didn't manage to have their spaghetti :( next time again? z


and then we went back to college library study....
they said the library FLOOD by people in the morning and afternoon... 
i think i can imagine......
so during exam period, better be to library during evening time -.-


最近真的好难好难睡着
用不着天天醉着入睡吧?==
有时候累了,但每每关灯过后,却是千头万绪
尤其昨晚,太夸张了
我的手机一震我就醒了,它还要震几次,妈的……



我好难过啊。



The wind blows as usual. Flowers blooms as usual.  The sun rises from the east as before. But something has changed. 风还是一样地吹。花还是一样地开。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可许多事情早已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