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sick.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sick. Show all posts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oh yeah

hell yeah. A lot of trouble today.
running running and running. gosh i'm not doing running man please... TT
TARC is sucks, zz...

weee. be a super-virus-man today.....
yup, flu again, and i think cough soon. haiz.



suddenly 2 more people wuuhuuu~
red box low yat....


mom mom!! kat times square...



blowing under the fan... zz


whatever la.
i wanna done the research thing a! 
week 8 already la!!! zzz


 Les gens n'ont pas peur de dire que je t'aime, ils ont peur de ne pas l'entendre en retour. 人们并不害怕说“我爱你”,他们只是害怕得不到回应。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遥远的你

hahaha, so funny looking our conversation end like this recently


这几天生病,喉咙痛咳嗽伤风的,害得我好惨好惨
不过以这几年的生病记录来看,我生病通常都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应该……就快好了吧?!睡得超猛的……


反正,这几天的上课内容,还有功课的部分
让我觉得advance的生活真的很繁重
6个人的班,还是有一个人说可能不会读下去 T.T

就刚才,刚和一个人说起上课的事情
我只想说
虽然生活是自己的,未来也是自己的
但身旁总须有个伴,有把声音
知道自己并非孤身作战,再难也可以拼下去
因为,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钱啊时间啊什么的,让它们去死啦!

对!钱是很重要
我也知道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那笔钱我还是要出的
可是你忘了,过程也很重要
也许我这样说你会觉得我不务实
但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会比你活得好一点
也许就那么好一点,可是就是比你好
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我相信一定会有回报的

呵,幼稚?
我就是幼稚!
当初才会看上你


算了算了。


在远方默默关心我的人,我感受到的
我这种幼稚的行为思想,不懂什么时候才会殆尽
在我更成熟之前,请原谅,迁就这不完美的我吧 :) 



The more we love our friends, the less we flatter. 对朋友爱的越深,奉承的就越少。

Saturday, June 30, 2012

成长的代价?

啊啊啊啊,这牙折磨得我快不成人形了……却拿它没办法!你奶奶的……
其实之前已经通过一次了,不过上次是右边,现在是左边……z
肿,痛,啥都吃不了啊……haiz

通过介绍,自己一个人去GK看牙医……
我想我是痛得无所谓了才会跑过去的吧……huhu.......



三包药……antibiotic什么的最烦了,还要是两包
我其实只想去拿止痛还有消肿的药的啊……该死的智慧牙 T.T
去看医生就注定被砍,无拉拉洗了牙 lol 还照了 X-ray....
何必生这该死的牙呢?没有它我还是活得好好的……T.T
我记得上次我也是痛了几天……所以我还要痛多几天?有药应该好一点吧
不行啊!我拜一要吃烤肉的啊!!


………………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学会真正的微笑,看见生活的美
有黑,就会有白。黑夜过后也必有光曙的到来。
可惜,你只愿呆在黑暗之下,不敢接受也不敢相信你可以拥有的美
你只看到你自己的影子,却忘了在影子的前面还有一个你
那个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散发出光芒,有无限可能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抬起头,看看真正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展开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
我们都在等待,一直在等
从来没有人放弃你,是你,从一开始就放弃向我们接近,把我们推开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不要害怕嘲笑,其实那会让你更坚强
当一切都走过后,你会发现原来你以为的世界末日不过是成长的一部分
改变吧!
痛了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觉悟了,就永远都不迟。

但愿有一天,但愿很快地有一天,
你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并活得比我们任何人都漂亮。


 たとえそれがどんなに残酷なものであろうと、真実ならば、人はそれを受け入れ、そこから先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るんです。不管有多么残酷,但如果是事实,人就能接受而后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