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random.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random. Show all post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没有忘记

昨晚临睡前,小学同学竟然找我聊天了(lol竟然)
聊着聊着,也竟然聊到了3点多
好久好久没和他这样聊了,哈哈哈
说起来还真怀念~

小学,中学和大学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分别的
hmmm还是要加埋幼儿园?
反正对我来说就是很有分别,每段记忆都那么特别


幼稚园呢,其实没有记得很清楚,也几乎不记得朋友的名字
只记得……朱允美,沈宝欢,两个名字lol
后者还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只是我们不再那么……亲密?哈哈哈
后来上小学中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以前大家都读同一间幼稚园
可是对于朋友的记忆还不是那么鲜明……
反正那时候只有玩,吃,哭 ==

然后上小学……
小学的事情开头也蛮迷糊的,哈哈哈
我的适应能力不太好啊,真的真的很慢热
一年级被打的时候才懂得什么叫做“功课” (真的真的很noob!)
二年级就比较顽皮,每天都去吃ice cream还有作弄坐我旁边附近的男生(有同党的,林婷汐!哈哈)
三年级就突然不懂怎么的功课变得很好很好
四年级遇上郭老师这位很屌的级任老师,哈哈哈。也很无端端当了班长 ==
五年级遇上了更屌的蔡老师,还是被迫当了班长……
六年级请愿当平凡学生,哈哈哈,然后终于激发了我粗鲁的个性……
拜卓先生和陈先生所赐啊,zzz
不过六年级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而且很好笑很白痴!

不知不觉的上了中学,继姐姐后,我也去了独中
其实我对升学这事情很不了解的,直到要考SPM了我才懂啥是STPM...
我也以为那是一定要考的,zzz
之所以选上独中,是因为不想穿国中的校服……lol
那时候我还不懂那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真的太太太太noob了!
很多的自以为是,很多跌跌撞撞,很多的“世界末日”
大家的学校有大家的故事,我说了你也不一定懂
反正初中因为班导还是什么的关系,并没留下什么好回忆
就认识了几个一直志同道合到现在的朋友,哈哈哈
高中嘛,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唱歌不错听(好脸哈哈哈哈)
只是现在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唱不到当年的感觉的
当年的为你而活,当年的bleeding love... 唉算了
反正后期也过得有点浑浑噩噩的
也有点突然的离开了……
有点遗憾,但我想……我没有后悔

离开中学过后,上TARC之前,就先去服了兵役
第一次真正的离乡别井就要和几百个不认识的人一起过三个月,真屌,哈哈哈
说真的,虽然NS里面的课程什么的很闷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独立,自信,光是这两样就让我……比以前有所成长
思想比以前成熟了,虽然离真正的成熟尚有段距离,但我会加油的

现在回头一看,真的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蠢,很不会想
有点疯狂,但青春不留白嘛,哈哈哈
虽然往后的日子还会继续有跌撞,但每次站起来后就越知道如何减低痛楚,怎样预防跌倒
…………



还有大概一年多的时间,就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别人可以做到的,我当然也可以!
我很笨很呆,但我会努力

watch me!



There are many choices in a life,but if you choose ,you should face it人的一生需要做出很多的选择,不管选择的是左还是右,只要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BYE TO FACEBOOK!!

yup, as what you seen...

I HAD DEACTIVATE MY FACEBOOK this afternoon, like finally

so sad to know that i'm really addicted to facebook...
must open facebook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as long as connected to internet....
and found myself nothing to do but also keep refresh and refresh the new feeds, stalk people LOL

open my lappie since 11 something in the morning but i'm not touching my dear assignments 
UNTIL i deactivated my facebook at 4 something
relief you know. zz. 

hope that i can done all my stuff then.


Don't worry, 

I WILL BE BACK!!! 



L’on ne sait pas quelles mesures sont véritablement reconnaissants, n’aurait pas le bonheur. 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填的问卷

01. 花名 ;
      hampo, sohai, xian po =.= 妈的没一个是好听的!
02. 生日 ; 
      10 May1992
03. 星座 ; 
      典型的金牛座
04. 男 or 女 ; 
      女啊,很难看出来?!
05. 用四個字形容自己 ; 
      懒惰成性!

关于友情
01. 觉得朋友重要吗 ? ; 
      重要啊~
02. 有被朋友背叛过吗 ? ; 
      好像没有……不记得了,哈哈哈
03. 被背叛感觉是怎么样 ? ; 
      低潮~
04. 跟朋友通常因為什麼事吵架 ? ; 
      提出了意见被banned然后一直被问意见 ==
05. 通常和好的原因 ? ; 
      突然就说话了哈哈哈哈

关于爱情
01. 友情和爱情那样重要 ? ; 
      都很重要!
02.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吗 ? ; 
      很遗憾的,没有!T.T
03. 你很爱她 / 他吗 ? ; 
      我以为我说了没有?
04. 她 / 他很爱你吗 ? ; 
      如果我有男朋友可是他不爱我那在一起做么 ==
05. 如果她要求分手 ? ; 
      D: ?!
06. 如果沒有男/女友 ? ; 
      就没有啊,你要我怎样?zz
07. 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如何 ? ; 
      那个……
08. 觉得自己会喜欢那个人多久 ?; 
      如果可以知道就好咯~
0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离开 ? ; 
      低潮?哈哈哈
10. 分手的话会不会哭? ; 
      看情况~

关于亲情
01. 屋企有几人? ; 
      6~
02. 最讨厌那个 ? ; 
      爱!
03. 觉得自己的家好吗 ? ; 
      好到爆炸!!!
04. 承上 ; 
      我是幸福的!:D
05. 亲情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 ; 
      重要!能当手足是缘分啊~
06. 有兄弟姐妹的话 吵架都是为了什么事 : 
      其中一人懒惰去做某样事情 XD
07. 后来是怎么和好 ; 
      有我姐姐在谁敢不从……………………
08. 整个家谁是最重要的那个 ; 
      大家都很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你
01. 耳洞 ——
02. 染发 ——
03. 抽烟 —— 没有
04. 喝酒 —— ……我说没有你会信?哈哈哈
05. 宠物 —— 死了……不知滚哪里去了…………
06. 自杀 —— siao mehhhh
07. 自拍 —— 你要看没有?哈哈哈
08. 即使 —— 啥?
09. 纹身 —— 沒有

无聊问题
01. 心目中的对象是谁 ? ; 
      这个……………… 
0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时跌落海 , 你会先救谁 ? ;
      不好意思,我不会游泳……
03. 直到现在有哪几首歌 , 可以感动到你 ? ; 
      看感觉~
05. 人生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 
      活在当下
06. 觉得目前为止做过最有意義的事 ? ; 
      遇见很多好人
07. 哪一件事情让你永生难忘 ? ; 
      我记性不好 :O
08. 如果还有来生 , 你要当男生还是女生 ? ; 
      女的!呵呵呵
09. 未来有什么计划 ; 
      环球旅行!
10. 最想去的国家 ; 
      都很想去!
11. 目前最烦恼的事 ; 
      该死的assignments...... 还有钱 T.T
12. 有沒有想过哪一天自己是怎么死的 ; 
      安详的死在床上……或者吹着海风的摇椅上 :D
13. 有钱的话想包养谁 ; 
      所有我爱、珍惜的人们~
14. 你愿意花多少时间去等你所喜欢的人 ? ; 
      我不知道
15. 究竟是陪在身边的人重要 ? 还是心里的人重要 ? ; 
      可以在我身边还有心里的都很重要
16. 假如你有一千万 , 你最想拿來做什么 ; 
      投资,养家,旅游
17.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恋的是什么 ; 
      童年
18.有什么事是你觉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即使是错的


问卷这事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想当年,写部落格突然就风靡一时
众多朋友,大多数都有写,不管是跟我一样写废话的还是什么的都有
那时候我们也很喜欢po这种问卷,然后叫别人填
其实还蛮烦人的,不过当你没东西写的时候倒挺有用的,还可以过过时间
不过现在因为已经分道扬镳,再加上各有各生活,大家都很忙
能坚持下来持续更新的,好像就剩下我了
生活的改变啊。


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
random, hahahahaha
Je rappelle beaucoup de personnes, parce que je suis perdu beaucoup trop. 我可以回忆的人很多,是因为我失去得太多了。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with every step together, we just keep on getting better 


最近适逢雨季的来临,让我好有淋雨的冲动
唯一记得最愉快也淋得最惨的一次,就是09年的运动会,哈哈哈
下大雨,然后还没穿鞋的脚被“埋”进土里,真是冷的我嘴唇发紫啊!
可是!真的很爽 :D
那次过后都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淋雨了
不是书包什么的,就是人太多玩不起来 ==

如果可以,真想淋淋雨呐~


话说最近好像不管什么事都与我有关啊 ==
今天终于上了event的tutorial.... 
Mr Goh 感觉真的很像我五年级的班导,蔡老师啊……
可是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是他们不管讲到什么好像都会往我这里看啊!
都是那些喝酒啊clubbing啊kaki的事情…………

为什么!!我真的没有啊!!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形象和酒有那么密切的关系了…………



남의 생활과 비교하지 말고 제 자신의생활을 즐겨라. 不要跟别人比较生活,而是要享受自己的生活

Saturday, August 4, 2012

random

今天是星期六哦?……
虽然说今天是去图书馆用功啦,可是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
剩下的二分之一,有二分之一在发呆、放空……
在那个二分之一中,又有二分之一在胡思乱想……

啊啊,今天真用功……


阿霞今天带给我的炒米粉~料好多好好吃!!
超有满足感的~可是,现在…… T.T


Kit kat!! 也是阿霞给我的,哈哈
有巧克力吃很开心 T.T 这样都可以开心 -.-




话说,我的ulcer是越来越大个了,痛啊!
我想起了新年的时候姐姐的大ulcer... aiyerr....



今天突然在想, 每次看自己的手掌都觉得很大
然后才发现原来男生的手不管怎样都会比女生大
然后发现自己好像都没有什么好好的牵过手? O.o


安全感,是那么一回事吧。


今天就很突然的想了很多很多,所以现在有点……低潮?
突然感觉很迷茫,突然感觉很孤单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很多人来找我,跟我聊天……
突然间,世界又开朗了一些

我不是一个人

一个猛说很饿
一个简单的晚安
一个乱send LINE sticker的聊
一个来问歌
……

还有其他其他。


感谢,我的生命有你们。

不管未来怎样,一起加油吧!:D


我是乐观的金牛!:P

而且!
我决定拜一或者拜二去看step up!!
然后……starbucks again??? 
mood decide everything, haha 

自分を好きになったほうがいい。長くつきあうんだから。|最好能喜欢自己,因为还要长长久久相处下去。


Monday, July 23, 2012

GAAAAAAA

boring, boring...
I've got the feel to study but then, it disappeared :(

been to library today... but wasn't helped at all!!
CANNOT CONCENTRATE LAA!! with phone... haiz


and then and top floor of library has renovated to like this...
individual study room available.
with switch inside ehh..... 
maybe i can spend most of my time here le.. got air cond ><.....


quiet study area... not bad :D



macam keep ss recently... stress? haiz
i just wanna have a starbucks please...
pokai 99.....


虽然要考试了,可是心还是很想要玩……玩……玩…………
这个学期我真的没有玩够啊!
虽然去了malacca, PD, Genting.. here... there... T.T!!!


想玩啊!!!

 Dès que vous cessez de vouloir quelque chose, vous l'obtenez. 当你不再渴望某样东西时,你就会得到它。

Saturday, July 21, 2012

wasted

another day wasted by ME.
haiz.......

just now heard my housemates said KFC so...
I DECIDE TO EAT IT TOMORROW!!!
long time no eat.. lolss
脂肪什么的,不管了!

这书签的设计真的很有创意,哈哈


we used to be very close, USED TO BE.
and if you ask why isn't now... then please figure it our YOURSELF. 



 This is the way I am. I treat well those who treat me well.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

Saturday, June 30, 2012

成长的代价?

啊啊啊啊,这牙折磨得我快不成人形了……却拿它没办法!你奶奶的……
其实之前已经通过一次了,不过上次是右边,现在是左边……z
肿,痛,啥都吃不了啊……haiz

通过介绍,自己一个人去GK看牙医……
我想我是痛得无所谓了才会跑过去的吧……huhu.......



三包药……antibiotic什么的最烦了,还要是两包
我其实只想去拿止痛还有消肿的药的啊……该死的智慧牙 T.T
去看医生就注定被砍,无拉拉洗了牙 lol 还照了 X-ray....
何必生这该死的牙呢?没有它我还是活得好好的……T.T
我记得上次我也是痛了几天……所以我还要痛多几天?有药应该好一点吧
不行啊!我拜一要吃烤肉的啊!!


………………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学会真正的微笑,看见生活的美
有黑,就会有白。黑夜过后也必有光曙的到来。
可惜,你只愿呆在黑暗之下,不敢接受也不敢相信你可以拥有的美
你只看到你自己的影子,却忘了在影子的前面还有一个你
那个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散发出光芒,有无限可能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抬起头,看看真正的你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展开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
我们都在等待,一直在等
从来没有人放弃你,是你,从一开始就放弃向我们接近,把我们推开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不要害怕嘲笑,其实那会让你更坚强
当一切都走过后,你会发现原来你以为的世界末日不过是成长的一部分
改变吧!
痛了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觉悟了,就永远都不迟。

但愿有一天,但愿很快地有一天,
你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并活得比我们任何人都漂亮。


 たとえそれがどんなに残酷なものであろうと、真実ならば、人はそれを受け入れ、そこから先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るんです。不管有多么残酷,但如果是事实,人就能接受而后继续前行


Sunday, June 10, 2012

video day

今天无聊,在youtube看了很多video
有唱歌的,有比赛,日本地震,南京大屠杀…… bla bla bla
现在来说说地震吧。

据说躲到桌子下不是解救的好方法噢~
这是当中国和日本地震过后我看到的图,救命金三角
就是躲在有点高的物体旁边,东西掉下来的时候就会挡着,不会受伤
可是今天我突然的想到,如果天花板啊什么的先掉下来怎么办?

发生的那一刻真是你想躲也躲不及
救得了自己又救不了身边的人,自己死去或眼睁睁看着别人死去
所以说,做好防范措施和基本知识很重要!
这里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天灾,但不保证以后也不会有
未雨绸缪,知道多一点总是好的~ :D


话说……我终于解决了一个恶梦 T.T
真的是恶梦!应该是前几天做过的梦,猫妖啊!
妈的搞得我一起来整个人就很什么……
今天继续做那个梦,最后好像是圆满解决了……
好吧,你不必懂我在说什么,哈哈!

 Life is tiring.If you are not tired now, you will get more tired later. 人生总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

Saturday, June 9, 2012

台北番外篇

很有趣的车站,若要过去对面的话就的要经过轨道
从火车前走过,like a boss!! 
you'll never try this at Malaysia and most of the place i think, hehe

沿途走去轨道就在旁边,虽然没看见火车经过但我想是还是在用的吧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在轨道上拍照什么的……

看到这个就很想唱“路边一棵~榕树下~~
老板来碗米粉汤吧~~”

番仔坑……
真是很喜欢这名字啊!在Malaysia弄一个~不过要超大型的才埋得完啊,哈哈!


“走味的咖啡”……店名就是要搞怪! :D


其实十分这里呢,是出名天灯的~
很多人放,虽然我是很想放个来玩啦,不过这样很破坏大自然耶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掉下来的灯,有些还掉在河里……


我们走了很久才到这里啊……不过也是值啦,真的很美 :)

下到观景台那里想要拍照,拍着拍着就下起倾盆大雨!
吹风又漏水!我们都快疯了……

上次有说过吗?我们坐了一个早上的巴士终于来到清境农场,竟然下雨……
加上清境是highland, 所以……很冷啊!姑奶奶我穿短裤啊!
不管丑不丑,就把雨衣穿上了……

湿湿的咩咩们~
喂它们吃一吃就会一直追着你,有时还会踩到你的脚……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那么凄凉的咩咩声,lol

在等巴士的时候,突然间很多咩咩跑出来!我们就傻眼了 O.O
到底是赶羊啊还是什么呢?整条马路都是它们的了 -.-

搞笑咯,这班咩咩一边走一边大便……
走后必留下痕迹吗?…………



从台中回台北最快的方法是高铁了吧?
我想它是真的很快,窗外的风景飞得很快……lol
然后呢,高铁车站整个很像飞机场耶



hmm.. 我喜欢阿宗面线!
那味道……就让我很想念 :3
西门町~


阿毛?我姐的男朋友一看到狗就会走去玩…… -.-


阿毛阿毛~抱歉这里不是卖狗肉的哦~
西门町好像有几间……


花海农场,臭屁的脸,哈哈!
因为她们一直叫我摆pose 啊……


有人在这里排婚纱照呢~~ 


过后又跑去西门町吃晚餐,猪扒饭
这是日式餐厅,饭、饮料还有汤都可以refill噢~self service :3
吃得很饱~



一个saloon开那么大干嘛?



在台北车站地下街的夹娃娃机 -.- 
那么样衰,是为什么会红啊?



鼎泰丰的锅贴还有……那啥?
反正我记得那天吃了很多虾……
小笼包,炒饭,还有不知什么东西……



五分埔。很大叻……走到我要傻了却找不到真的心水的衣服 T.T
也不是说真的很便宜……可能我们没有杀价吧 -.- 


其实五分埔是很多巷子组成的,走路的地方很窄
可是一直有motor经过,很烦!要一直避开他们……
这是姐姐不小心拍到这么样衰的……lol

叭噗!
其实我想说……很小scoop.....



Hello Kitty 餐厅。其实挺好找的。
我们也不是说真的去吃东西,纯粹去爽 :D
食物是还好啦,不过正餐可以选择的很少,然后服务很烂!
姐姐一直跟我说为什么服务员都不可爱的……lol


五角船板。妈妈说要来的~
很难不去注意到它,实在独特的外形
然后他们又叫我摆pose........


我都忘记这些菜叫什么名了,不过都很好吃哦 :D


厕所,巨大的门 O.O
其实我在餐厅的进口大门被玩了一下……
明明是auto门,可是我站到前面了都不会开,我还以为要自己推的呢
可是又推不了,我就烦恼到底是怎样啊?!
想要敲门的时候……你丫的门开了然后里面的人看着我……



其实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真的很闲,台北能去的我们几乎都去了
所以……到美丽华去看看 -.-
然后……玩玩……
在旅游的时候完这些,没试过吧?因为一定觉得很浪费金钱跟时间
不过我们那时两个都很多,就,这样了 :D
当作做一下当地人吧,哈哈


美丽华摩天轮……没有坐,不想坐,lol




新光三越,他们的shopping mall
其实是日本公司吧 i think. 是的。
你去过哪一个shopping mall 是有这么多层的?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希望下次来个环岛之旅,backpacker! 
想去垦丁看看啊(据说有很多靓仔),waakakakaka. 

next destination??

人生は己を探す旅である。 人生就是寻找自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