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love.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love. Show all posts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啦~
各位单身的亲们,光棍节快乐哟~
但……………………

尼玛这根本就只是个平凡的日子在过去的18年我只知道这是我爸生日的隔一天仅此而已可是就在去年在微博上看见光棍节之类的东西妈的让人不得不注意到这节日我竟然还倒数着这所谓的节日的到来一天一天提醒自己还是孤身一人妈的好寂寞为什么要创造让单身朋友难堪的日子你知不知道在外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从眼前走过自己身旁却空空如也的滋味吗?!

ok, 回来回来
于是今天我也不知好歹得出门去了
我还是无法当宅女,zzz

Skyfall, 007 series
不得不说,Daniel Craig 老了啊
总觉得他的状态大不如前了……
然后我想说我不想在这里的戏院看戏了
妈的都被cut完了!看啥?!!



在戏院里饿了很久,一出来就马上去用餐了
Watami, Pavilion~
我朝思暮想的牛肉饭啊!
不过上次那个套餐没了……不懂是不是因为上次是午餐时间
不过还是很好吃!:D
侍应是很好啦,看我一个人特地安排我坐里面的位子……
可是hor,后来的情侣竟然坐我对面!
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一个人的!
外面还有很多空位啊!旁边也很多空位!
为什么偏偏坐我前面为什么!!

……

激动啥?.__________. 
反正牛肉饭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hmmm. 是真的要修眉了
今天很好脸的化了妆,还穿了高跟鞋出去
事后我有点后悔,因为其实我要走的路不短……
不过没关系!偶尔穿好看一点出街嘛
平时都穿的很邋遢……
没有人疼所以要好好爱自己!!


有人说我有没有化妆都没两样……
啊啊,明明就有分别!
我的黑眼圈就不见了……


时间滴答地走,年华似水地流
为什么总是在浪费时间??……


Voyages de la vie, de préférence dans un inconnu, ont permis de mettre en évidence un JiuWei.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Sunday, October 21, 2012

结婚……那件事

那天老师在班上问道,希望自己的婚礼是怎样的呢?
简单?奢侈?海边?崖上?传统?刺激?童话?……

说真的,我自己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男朋友都还没找到,还说什么婚礼 T.T
昨天看见朋友当她朋友的伴娘,突然发现身旁的朋友都开始步入婚姻了
不过,当朋友的伴娘,又或者是出席朋友的婚礼,暂时还是很遥远的事吧……



不知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伴娘团这件事,我觉得我不会有吧~人缘的问题 :P
可是姐妹们,闺蜜们(们?),我可以当你们的伴娘吗?
那种感觉就是,看见你们幸福我就会很快乐 :)




那个人,如果你不想错过我的花样年华的话,就请你不要让我等那么久吧! 


等待中。


 We cannot do great things on this Earth, only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可我们可以带着伟大的爱做一些小事。


Tuesday, August 21, 2012

错过的

心血来潮,又找出来看
青春,那些事。
一字一句都好喜欢好喜欢。
沈佳宜在咖啡馆若有所思的表情,好喜欢。
是否男生永远不了解女生,女生也永远不了解男生呢?
爱真的需要勇气啊~


最近熬夜真的很够力
虽然一下感触很多,但一打开又写不出了
不必说什么,经历过就会明白了 :)

我还是去睡吧~
明天要继续为明天战斗!:D


How much tear you have,how much smile is waiting for you. 你流过多少泪,就有多少笑容在等待你。

Monday, May 28, 2012

back? z

I don't know what the hell was happening that day
when i updating my old posts and new as well? z
testing 123...

i really really have to recommend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
我觉得我对穿越剧有特别的情感 -.-
像犬夜叉,步步惊心都深得我心……这个也是~ 
还有那本小说……《将军》是吧?怎么都那么令人回味!


就算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曾经拥有,真的,就够了
不要说那是在制造痛苦的回忆
那是一生中,最美最美的时刻
也许出生在这世上,就是为了跟你相遇,然后相爱……


三百年后,我依然爱你……



GRRRRRRRRRRRRRRRR我整个就是纠结啊!
穿越剧是想把我怎样?! T.T
我整个脑海就那首《伤痕》,还有他们……
烦死了!这么好看是干嘛!


내가 세상에 태어난 것은 당신의 사랑을 위해서인 것 같습니다.  或许,我降临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你的爱。

Wednesday, May 23, 2012

prince~

oh my, currently chasing korea drama again and this time...
it is...

屋塔房王世子,哇哈哈哈
近年来穿越剧确实很吃香啊~


新宠:朴有天,王世子~哈哈哈
其实从前东方神起出道时,我第一个喜欢的就是他,哇哈哈

啊啊啊啊!很可爱啊!!
我觉得他在这部戏演得很好耶,该搞笑的有搞笑,认真得很认真
演得很有味道啊!:D

王世子驾到7-eleven.. lol
我觉得他的样子古今适宜耶~
而且他就长得一副邻家男孩的样子,很亲切的感觉叻~嘻嘻

不过我也好喜欢李王世子的个性~
个人就喜欢有霸气的男生,那样才可以制服我~wakaka~~
可能我有被虐倾向吧 ==
但霸气得来,要懂得我,不会丢下我……
咦怎么话题转移了 ==



其实……我也对女主角有点不满……
已开始看就很不顺眼啊,眼睛好像怪怪的……
朋友更因为女主角而罢看此剧,幸好我没有 :D
错过这么好看的戏剧,那还真是亏啊~


即将迎来大结局!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值得期待啊~

 Sometimes the perfect person for you is the one you least expect.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Sunday, May 13, 2012

mama day =]

虽然有时你是长气了点……
但我们都是很爱你的!

母亲节快乐~
thanks for everything :)




Saturday, April 14, 2012

I will never let go.

FINALLY

我日盼夜盼的Titanic!! 终于在昨晚去看了,呵呵。
但不是我所期待的效果……可能是环境问题 -.-
经典嘛,就是那么的不可取代…………



时间果然是一把杀猪刀,15年的时间,男女主角……



每一幕都是经典,赞啊!
这幕我也很喜欢,爱的力量无限大啊
虽不能天长地久,但也毕生难忘,永无遗憾了吧
若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just like what she said, "I will never let go."


还真的蛮相衬的。
只是不知道,如果他们两人都存活了下来,以后会变成怎样?
可歌可泣的故事啊……



很喜欢最后那些musicians, 那些画面。
最后那首曲子不懂是什么名堂,却让我无法忘怀
跟画面配合得太好了




这一幕suppose to be very very romantic!!! 
但因为那该死的客家titanic.... GRRRR 毁了!
"My heart will go on" 会再度红起来吧,这样配起来的效果真的很感动 T.T


You jump, I jump. 



百感交集啊。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说。
没想到15年前的拍摄技术已经这么好。
不过,有个教训要说的是……
经验会害死人啊……


历久不衰。
永垂千史。


 愛することとはほとんど信じることである。爱就是毫无保留的相信。(You jump, i jump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what about LOVE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what is love??
i think i'll never understand.


today work is suck. i'm like sitting there for a whole day without doing anything.
and then i saw a lot of girls holding flowers in their hands which has made me 心理不平衡 z

what is so happy about valentine??
it feels like a day for the shop a supplier to earn $$ z.


FOREVER ALONE.



i'm so sorry. 


すみません、気を使ってもらって。不好意思,劳你这么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