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bigbang.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bigbang. Show all posts

Monday, October 29, 2012

想念

过去两天了,但我还是念念不忘
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献给你们,是非常值得的!
也许那时候我就该坚持买RM688的,哈哈哈
希望你们下次再来时我还没有老!:P


与此同时,生日快乐哦宝妤!:D


日子依然在过……
忙,忙,忙……



 La plupart des avantages et nos efforts, ce qui correspond à la réduction, et de ne pas insister sur DNS. 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


Sunday, October 28, 2012

I'm still ALIVE!! 27/10/2012

Bringing Big Bang to your galaxy!
27 October 2012 is the Big Bang Day for Malaysia!! woohooo!!
waiting for months and finally it came! and finished... T.T sad

i late 99 today.... 辛苦两位排队了!:D



我去到会场不久就开始下雨……为啥啊 T.T



在雨中等待的心情~
哦哦,等待期间也听到他们彩排哦!开心开心!哈哈哈



每个gate都塞得满满的人啊…………



到底要等多久才能进去啊啊啊啊 T.T



终于进到去了!
进去了才发现我们的位置是很靠近舞台的!开心到到到到!
当然也全靠她们早来排队啦,哈哈哈
觉得后面才到的VIP们好可怜,看啥啊……



进场进场!这是我们的后方 :D
能坐的那边就是RM98票的啦~那么远不懂他们看啥啊…………



宝妤买了皇冠,天啊八十多块耶!
早知道就上网买啦~
不过那样摇晃起来真的蛮美的 :D




当时的天空是紫色的,又想起了purple day的事情,可是灯光让颜色看起来不太紫啊 -.-




天色慢慢暗下来了,我们也在一首又一首的Big Bang金曲中等待他们出场,呵呵
不过是也喊不是也喊的事情,让我觉得很闲  .______.


忘了说!
辛苦后援会的VIP们了!让我们拿到免费的LED灯,还有其他道具之类的
雨中也很辛勤地劳动着,辛苦辛苦了!:)



后方的情形……哈哈
其实我们本来没有那么靠近前面的
但那些人太high了一直闪去中间之类的,所以我们就变得很前,就到RM188的栏杆了 :D




啊啊啊。灯光太强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拍到什么的,就纯粹拍几张过过瘾吧~



开始了!
我忘了开幕曲是什么了,反正开场不久就听到了tonight! woohooo!!



这张……也搞不清楚是在唱哪一首,哈哈哈
有唱knock out and high high! weee~~



对,那些白影就是big bang....
手机拍不到,我眼睛看到就好,哈哈哈
姑奶奶我还特地带望远镜来看的说!哈哈哈
他们真的好帅好可爱啊!!


一片蓝海,当然就是blue le~
I'm singing my blue~~



后面的情况,哈哈哈
不错啦,勉强算是蓝海啦
不过日本韩国那边的蓝海什么的是蓝到完还很整齐的咯~
而且,fantastic baby的红海失败了 :(



我就真的觉得为什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感觉就是好快好快!
期待了几个月,然后现在已经结束了
突然就空虚了……



满地的雨衣还有垃圾,很够力那种
我一看到地上的垃圾就一直想到event真的很难做……为什么是想这个 ==



Dang Wangi LRT 望过去的景色
刚才我差点就要露宿街头了,天啊
就,LRT关了,我忘了最近说什么维修的,只开到11点,妈的
本来打算坐taxi, 但那边的taxi好拽,又或者是他们想等到十二点过后才载,zz
就算很幸运的截到车了,竟要被kuang!
那时还没到12点,那司机竟然要RM50
siao.
幸好有救星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Big Bang Alive Tour Malaysia已画上句点了
蛮屌的,但后果是我的脚步不是我的 T.T
Next, 2NE1!!
可是买票日期过了……不过以后一定有人卖的啦,哈哈
看以后怎样把~


一个字



帅。


오늘이 실패하여따하여 힘을 버리지 마세요 아름다운 내일이 잊잖아요. 不要为了今天的失败而沮丧 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Saturday, June 2, 2012

BIG BANG!

finally the date and venue of Malaysia is released!! FANTASTIC BABY!!



hope i can really go for it...
the first concert of my life lol.


희망은 늘 아픔의 저쪽에서 기다린다 -- 希望总是在痛苦的另一端等着你。

Wednesday, May 23, 2012

drinker

我一定是疯了~哈哈
追戏追到上瘾,因为屋塔房王世子的关系……

ta-dah!! 
一瓶RM17... 一时冲动买了两瓶 ==
郁闷的时候喝吧!自己一个人 :D
看有没有人要join~ hehe


hmmm.. 如果我自己灌完一瓶的话……
你知道吗?我昨晚还特地吃了nasi goreng pattaya...
lan c 一点的蛋包饭 -.-
我疯了我……



曾几何时我竟成了big bang的fans??
但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他们的演唱会啦!

stay tune!

Les personnes plus heureuses n'ont pas nécessairement le meilleur de tout, simplement, elles peuvent apprécier la beauté de la vie. 最幸福的人们并不一定什么都是最好,只是因为他们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好。



Monday, March 19, 2012

watch me change their minds.

long time no see lol.
thinking what to do with my hair, z.





suddenly in Big Bang fever recently. lol. their songs i mean.
and this is TOP. the one i can only recognize hehehe. 180+cm oh yea.
hmmm. okok lu LOL. 

hairstyle is really really important.....
i think this style suit him most.. 
dono why feel weird when i saw his photo which was in black hair -.-


did i mention that the days after MATTA fair like hell? 
or worse than hell z. 


I HATE IT!
somebody please stop the phone from RING RING RING!!


时间可以过快点吗?!钱可以多一点吗?!


誰かがあなたの不幸になることを祈っているとき、最良の方法は彼らを笑い飛ばすことです。当别人祈祷你遭遇不幸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他们一笑了之。